中南美洲 呼喊您
COME ON
黃金、活祭、羊駝與馬雅印加古文明
  陽光、羽毛、性感與美女的狂野森巴
    活氧、鸚鵡、熱帶雨林的原始亞馬遜
     中南美並不遠,您聽見野性在呼喚了嗎?
距離不是問題 有心就能如願!
很多人因為中南美洲太遙遠,始終沒將它列入今生的旅遊計畫。其實在科技發達的今日,距離不是問題,只要行程規劃夠專業,天涯海角都能安全舒適地抵達!
30年前我們就開始規劃高難度的中南美洲行程,無論在機位取得、當地交通食宿與領隊導遊的安排,累積了堅實的操作經驗,長期以來品質始終穩定,佳評口碑滿載,更被媒體譽為「中南美洲專家」,在此深深感謝理想貴賓多年來的信賴與支持。
神秘古文明 VS.激情森巴舞
1999年美國「國家地理旅人雜誌 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ers」歷經兩年審查,選出 50 個真正旅人此生必遊之地,如今已21世紀這 50 必遊之選依然令人神往。
獲選的全球50個景點中,中南美洲就囊括 3 處~里約熱內盧巴西嘉年華會、正被開發漸漸窒息的亞馬遜叢林,以及秘魯天空之城馬丘比丘古城等,若要造訪往往需要特殊安排與專業操作旅人莫不把這塊區域視為一生必訪的旅遊里程碑。
森巴之外 探尋更迷人的中南美
每年盛大的巴西嘉年華吸引無數旅客前往狂歡,其實在熱鬧激情的森巴舞之外,中南美還有壯觀的自然勝景~伊瓜蘇瀑布、亞馬遜叢林、彭巴草原,以及神秘的天空之城馬丘比丘、古印加文明發源地的的喀喀湖等。
只要您有心、有體力、有好腳力,跟我們走進中南美豐富多變的地形裡,體驗古文明謎樣魅力與充滿原始生命力的大自然。
【快答 Q&A】
  • Q
    它真的像旅遊頻道介紹的那麼有旅遊魅力嗎?
    A
    若您已玩遍歐洲或北美地區,我們有信心,它將勢必再次悸動您!
    這是旅遊的夢幻聖殿,這兒有神秘古國祕魯,境內安地斯山的的喀喀湖就是古印加文明的神話發祥地,「世界之肺」亞馬遜河叢林,新世界七大奇觀之一的「馬丘比丘」更有UNESCO天空之城的美譽;世界最狹長國家~智利由北而南從沙漠、大湖區到冰山,極端的景觀變化一氣呵成,令人驚嘆;巴西有全球最熱門的觀光盛會里約嘉年華以及壯觀無敵的伊瓜蘇瀑布;太平洋深處謎樣的復活節島,望向遠方的沉默摩艾藏著古老的秘密……
  • Q
    只有巴西嘉年華期間好玩嗎?
    A
    巴西嘉年華固然熱鬧,但中南美洲那麼大,好玩的、好看的、好體驗的絕對不只這一個亮點。且中南美氣候舒適宜人,不論自然景點或古文明景區一年四季都可以遊覽,一直是世界旅人熱愛的旅遊線。
  • Q
    會不會很炎熱?
    A
    中南美洲各國位於北迴歸線與赤道間,氣候溫和穩定(年均溫約為23℃),全年度皆適合旅遊。
  • Q
    是不是真的很辛苦,只有年輕人玩得動?
    A
    很多朋友認為去中南美洲旅遊團費很貴也很耗費體力是年輕人存錢遠走的夢幻之旅。根據我們操作中南美旅遊團逾30年的實務經驗,近年來確實有年輕化趨勢都會男女族群持續增加中,在最熱門的巴西嘉年華,退休族群與年輕都會男女參加的比例相當,顯示國人已將旅遊視為一種人生態度,亦是生活的一部份,早已超越年齡限制~只要我喜歡,哪裡我都能去!
  • Q
    選團有眉角,參加團體旅遊好利多?
    A
    中南美洲遠在地球另一端,「旅遊時間」與「安全及住宿條件」是選團關鍵。
    我們知道假期時間寶貴,多款中南美洲行程,包括單國深度祕魯、多國一氣呵成的中南美全覽及集中精華的經典版南美洲,方便您挑選。參加團體旅遊最大的好處就是「省時有效率」我們操作經驗非常豐富,由熟悉在地、真正的專家帶路,必看經典絕不錯過,不將寶貴時間與體力浪費在走馬看花與不安全的交通上反觀自助旅行,同樣行程所花天數約比團體旅遊多1~2倍,還不包含體力耗損!此外由專業團隊精心篩選阿根廷、巴西、智利等國具國際水準的飯店,讓您安心住宿,放心享受當地風情。
  • Q
    中南美洲料理是不是只有豆泥、窯烤?
    A
    中南美洲的馬雅風味料理以玉米為主食(如玉米餅、玉米片、玉米粽等),擅長運用香料,原產中美洲的斑豆烹調美味的豆類料理(豆泥等)。殖民時期西班牙人帶來大量使用海鮮的料理風格,讓中南美洲的餐桌更加豐盛多彩。巴西大草原興盛的畜牧業讓巴西窯烤澎湃過癮,而阿根廷、智利等新世界產區紅酒廣受好評。在旅途中不僅享用道地經典風味餐,還會適度穿插中式高級餐食,以解脾胃鄉愁。
巴西嘉年華全紀錄
源於歐洲的嘉年華,卻在巴西發光發熱
嘉年華的焦點「森巴舞」源於里約,融合南美與非洲的熱情與節奏,逐漸成為巴西文化的代表1984 完工的森巴館 Sambódromo是里約嘉年華會場,全長一公里的森巴大道可容納 9萬名熱情觀眾,每年森巴舞大遊行期間吸引全球30萬旅客在此瘋狂!森巴館門票昂貴,若是冠軍隊伍遊行想入內參觀更是所費不資。
理想特別安排每年嘉年華最搶手的冠軍隊伍壓軸遊行,親臨現場一同瘋狂,絕對值回票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