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納斯景區
  中國大陸港澳/ 中華人民共和國
 
喀納斯是蒙古語,意為“美麗富饒、神秘莫測”或者“峽谷中的湖”。它位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阿勒泰地區布林津縣境內北部,距縣城150公里,是一個坐落在阿勒泰深山密林中的高山湖泊。與我國絕大部分的江河屬於太平洋水系不同,喀納斯屬於北冰洋水系。環湖四周原始森林密佈,陽坡被茂密的草叢覆蓋。湖水來自奎屯、友誼峰等山的冰橫恒在新疆北部的阿爾泰山雄偉壯觀,其主峰友誼峰終年被冰雪覆蓋,是我國海拔最低的現代冰川之一,哈納斯湖就位於風景秀麗的友誼峰南坡,面積約25萬平方公頃的哈納斯國家保護區內。川融水和當地降水,從地表或地下瀉入喀納斯湖。湖面海拔1374米,面積44.78平方公里,湖水最深處達188公尺左右。是中國唯一的西伯利亞區系動植物保護分佈區。現在這裏以喀納斯湖為中心建立了喀納斯湖自然景觀保護區。總面積達5588平方公里,保護區自上而下分別為冰川恒雪帶、山地凍雪帶、高山草甸帶、山地草原帶等,垂直分佈。
喀納斯湖不僅自然資源和生物物種非常豐富,而且旅遊環境和人文資源也別具異彩,喀納斯具北國風光之雄渾,又具有南山水之嬌秀,加之這裏還有“雲海佛光”、“變色湖”、“浮木長堤”、“湖怪”等勝景、絕景怎能不稱是西域之付佳景、仙景?!北面是白雪皚皚的奎屯山、高聳如雲的友誼峰。湖周重巒疊嶂,山林尤如畫屏。不同的植物群落層次分明,色彩各異。每至秋季更是萬木爭輝:金黃、殷紅、墨綠各呈異彩。林中灌木葉茂,枯葉朽木上苔蘚、野草遍生。林間空地草甸如菌,山花鮮豔。風 靜波平時湖水似一池翡翠,隨著天氣的變化又更換著不同的色調,自晨至也換變著風采。每當煙雲繚繞,雪峰、春山若隱若現,恍若隔世。七八月份魚後清晨登上湖南段的駱駝峰則可觀纜佛光奇景。
   
 
  洛陽-牡丹王國
牡丹花
西藏博物館
青藏鐵路
西藏-布達拉宮
西藏-大昭寺
貴州-花江大峽谷
貴州-興義馬嶺河峽谷
雲南-羅平金雞峰叢
黃山
雲南-羅平九龍瀑布群
貴州-龍宮風景區
新疆_卡拉庫力湖
浙江-千島湖
哈爾濱-太陽島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
哈爾濱-兆麟公園
四川-九寨溝神仙池
湖南張家界
新疆-巴音布魯克
四川-九寨溝
新疆-天山神秘大峽谷
新疆-布倫口沙湖
雲南-虎跳峽
湖南張家界天門山
新疆-塔克拉瑪干沙漠
四川-黄龍風景區
四川-成都杜甫草堂
四川-成都熊貓基地
新疆-賽里木湖
新疆-烏爾禾魔鬼城
新疆-禾木鄉
雲南-石林風景區
貴州-黃果樹瀑布群
新疆-五彩灘
雲南-麗江古城
雲南-麗江木王府
雲南-麗江黑龍潭
雲南-麗江甘海子
雲南-昆明西山龍門風景區
貴州-興義萬峰林
雲南-麗江束河古鎮
上海世博入園說明
2010上海世界博覽會
   
  昆大麗.悅榕莊漫遊8日(悅榕莊2晚)
典藏青藏鐵路12日(拉薩洲際天堂3晚、拉薩瑞吉2晚)
【荷美遊輪】泰國蘇梅島、北越下龍灣、柬埔寨中南半島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