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九州秘湯隱宿名旅館5日【十人成行】

01
桃園機場-熊本機場/人吉溫泉

【百選旅館體驗】

人吉温泉清流山水花あゆの里位於熊本縣最南端的人吉市,四周群山環抱、自然景色秀麗,乃中九州百選旅館,座落於日本三大急流之一的球磨川畔,並能遠望人吉城跡。飯店借景於清流的球磨川和人吉城跡和山巒的大自然感受而倍受歡迎,典雅的「天の川」大廳是晨昏眺望的絕佳地點,而飯店的露天風呂不但可眺望人吉四季秀麗山川自然景色,泉質更是擁有美肌效果,浸泡後皮膚變得光滑,讓心情與身體都感到輕鬆自在,度過悠閒舒適的時光。

  • 早 
    X
  • 午 
    機上餐食
  • 晚 
    日式料理
02
人吉溫泉-仙嚴園-池田湖-指宿溫泉(天然砂蒸溫泉)

薩摩藩主與篤姬所看見的未來

★入內參觀 ●下車參觀

★建於西元1658年又稱「磯庭園」的「仙巖園」,是薩摩藩第十九代藩主島津光久建的別墅。占地五公頃 的「仙巖園」借景壯闊的錦江灣,與遠方白煙嬝嬝的櫻島火山遙遙相望,氣象萬千。庭園內還有原寸鐵製大砲、反射爐遺跡、水力發電水庫遺跡、日本最早的煤氣燈~鶴燈籠、琉球國王贈送的望嶽樓,以及千尋巖、曲水之庭等。

 

2008年NHK年度大河劇「篤姬」~幕府第十三代將軍德川家定夫人傳奇的一生,就是在仙巖園取景拍攝。

 

●池田湖是九州最大湖泊,這座由周圍15公里、深233公尺,並擁有全球稀有湖底火山丘的湖泊,不但景色優美,還因媲美英國尼斯湖的水怪傳說,增添了不少神秘氣息。

 

【百選旅館體驗】

指宿溫泉鄉以南九州得天獨厚的天然砂蒸溫泉馳名,今晚入住的指宿溫泉白水館為九州地區頂級百選旅館,擁有錦江灣無敵海景、天然砂蒸溫泉、充滿江戶風溫泉浴場、五萬坪松林庭園,好好享受白水館絕佳的設施。我們特別安排您入住最高等級客房「離宮」,和洋式海景客房,寬敞舒適讓您徹底放鬆。

 

指宿溫泉是南九州指宿獨有的體驗!溫泉無水而是熱沙,身著日式浴衣橫躺沙濱,用熱沙蓋身,10分鐘後您將熱汗林漓、通體舒暢。

 

  • 早 
    機上餐食
  • 午 
    日式風味料理
  • 晚 
    飯店內會席料理
03
指宿溫泉-知覽武家屋敷群-城山公園-妙見溫泉

薩摩小京都的庭園散策

★已有兩百六十餘年歷史的知覽武家屋敷,是薩摩藩主島津家旗下武士的住宅聚落。這個點因為需購票參觀,所以很少有台灣團安排。區內石牆砌得工整並植有樹籬以及蜿蜒狹窄的巷道,都具有實際的防護與抵禦入侵作用。保存完好的知覽武家屋敷尚保有七座比照京都規格打造的庭園,包括六座枯山水庭園與一座以假山造景為主角的築山泉水式庭園,漫步其間讓人深感「薩摩小京都」 果然名不虛傳。

 

●城山是鹿兒島市的制高點,其上的城山公園可俯瞰市區景致與櫻島火山雄姿,更是賞夜景的絕佳去處。

 

【美食帶路之鹿兒島黑豬肉】

鹿兒島的黑豬肉又名「薩摩黑豚」以口感一流,肉質柔嫩,甜美無腥味著稱。薩摩黑豚好吃的原因有三:品種、飼料與飼養時間。薩摩黑豚是第一代薩摩藩主引進琉球黑豬不斷改良而來,飼養到肥育期時在食料中加入一成的鹿兒島特產~番薯,一直養到八個月等豬隻重量與背部脂肪達標才能上桌。今天我們將以最棒的吃法!涮涮鍋,品嘗特選薩摩黑豚的原汁美味。

 

【名旅館體驗】

位於天降川溪谷畔的「妙見溫泉石原莊」,占地達一萬坪卻僅有15間客房,獨享霧島山林與天降川美景。石原莊的宿泊空間以典雅幽靜著稱,溫泉則以天降川畔的露天絕景秘湯最具自然魅力,賞滿山蓊鬱、聆淙淙水聲、沐氤氳暖湯,人生至樂也。今晚的會席料理以當地最新鮮的海陸食材,喚醒五感,感受大自然恩寵的美味。

 

由於「妙見溫泉石原莊」並非一般接旅行團的旅館,房間數極少且大小格局各不相同,屆時我們將以抽籤方式決定住房,敬請了解。

  • 早 
    飯店內
  • 午 
    特選鹿兒島黑豬肉涮涮鍋
  • 晚 
    飯店內會席料理
04
妙見溫泉-霧島神宮-關之尾瀑布(瀑布百選)-北鄉溫泉

天孫與天皇坐鎮的神之結界

●祭祀天照大神孫子(即天孫)瓊瓊杵尊的霧島神宮為南九州最大神宮,鳥居也是西日本最大!優美的朱紅社殿與唐式山形牆,有「西邊的日光」、「西東照宮」美譽,更是南九州賞櫻、紅葉狩名所。

 

●躋身日本百大瀑布之列的關之尾瀑布,上游的甌穴群與「大瀧」、「男瀧」與「女瀧」三股瀑布為必看景點,吊橋可一次飽覽三瀑美景喔!

 

【宮崎牛鐵板燒體驗】

由名建築家隈研吾操刀的「宮崎GARDEN TERRACE」,以「竹」為主視覺,僅13個座位的鐵板燒餐廳夙負盛名,今天中午我們將在以竹林為背景的鐵板吧台前,享受人間美味~宮崎牛鐵板燒料理。

 

【名旅館體驗】

北鄉町豬八重溪谷畔、原生林中的「北鄉溫泉合歡のはな」,借景山林溪流美景,打造僅僅10間客房的隱逸桃花源。與自然景觀完美融合的客房,展現和風美學VILLA之美,室內空間綻放溫馨的洋式情調,每間客房的露天風呂都有不同的格局與情調,巧妙借景山林綠野,氤氳中別有脫俗絕塵的況味。今晚享用的創意會席料理,是以在地最鮮美的當令海陸食材與食蔬山菜,讓您以舌尖感受南九州最美妙的季節滋味。

 

由於「北鄉溫泉合歡のはな」並非一般接旅行團的旅館,房間數極少且大小格局各不相同,屆時我們將以抽籤方式決定住房,敬請了解。

  • 早 
    飯店內
  • 午 
    宮崎牛鐵板燒料理
  • 晚 
    飯店內創意會席料理
05
北鄉溫泉-鵜戶神宮-鬼之洗衣板-熊本機場-桃園機場

第一代天皇身世的解謎之旅

●宮崎日南海岸有「神仙之鄉」美譽,沿線景點包括青島海岸的海蝕奇景——鬼之洗衣板,以及供奉海神但卻以安產、夫婦百年好合與結緣聞名的「鵜戶神宮」,都是必遊的經典景點。

 

●「鵜戶神宮」相傳是第一代天皇(神武天皇)之父的出生地,洞窟內形似雙乳的乳岩是天皇之母留在人間的雙乳,藉以哺育神武天皇。神宮坐落於突出於太平洋的鵜戶岬前端洞窟內,被嶙峋奇石與海蝕洞穴環繞,其中以龜殼岩最有名,據說只要將開運石擲進龜殼背上的凹槽就能實現願望喔!

 

【與主廚有約之握壽司】

今天午餐特別安排與主廚面對面!享用頂級握壽司名店的會席料理!主廚職人級的手藝將高檔食材於大家面前現做,臨場感十足,絕妙滋味就在您舌尖上。

 

備註:如遇握壽司會席料理預約客滿時,將改享用其他料理,謝謝。

 

在「旅館即景點」的旅遊年代,「名旅館」結合建築、園林、設計、美食、藝術、養生於一爐,在不同的國度、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山水自然景觀裡,綻放自成一格的美學體驗,博得您的青睞。這次我們一起體驗了南九州地區連日本人都很難訂到的名旅館,希望下次你我有緣結伴再去體驗不同風格的「名旅館」!

  • 早 
    飯店內
  • 午 
    名店握壽司會席料理
  • 晚 
    機上餐食
日程
行程
01
桃園機場-熊本機場/人吉溫泉
02
人吉溫泉-仙嚴園-池田湖-指宿溫泉(天然砂蒸溫泉)
03
指宿溫泉-知覽武家屋敷群-城山公園-妙見溫泉
04
妙見溫泉-霧島神宮-關之尾瀑布(瀑布百選)-北鄉溫泉
05
北鄉溫泉-鵜戶神宮-鬼之洗衣板-熊本機場-桃園機場

【團費說明】

1. 費用包含:

全程來回經濟艙機票、餐食(自理餐除外)、小費(領隊、導遊、司機) 、住宿、門票、機場燃油稅、新台幣500萬履約責任險、新台幣20萬

意外傷害醫療險。

※0-14歲及70歲以上者,履約責任險投保限額新台幣200萬元及意外傷害醫療險新台幣20萬元。
 

2. 費用不含:

※燃油稅及票價之調整,以航空公司實際公告之調漲費用為準。

※特殊房型之需求(依需求之房型另行報價)、居住地至機場來回接送、行李小費、護照工本費、其他私人費用等。

※高北高、高港高來回接駁需另外加價。

【付款方式】

1. 定金:報名即繳付團費定金每位NT$50,000元起。

2. 機票:開立機票後,敬請立即繳付全額機票。

   ※ 因航空公司明定開立機票需付全額機票款,旅遊專員將於開票前通知您。

   ※ 許多機票一經開出,無法取消或更改,亦無退票價值,敬請注意。

3. 尾款:說明會後3天內,敬請以現金、即期支票、或信用卡支付團費尾款。

【貼心提醒】

※ 當您繳付訂金即表示旅遊契約產生效力,為您預付此趟旅程的旅館、餐廳或機票等費用。若您因故取消,本公司將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條款收取費用並估算已實付的費用,向您收取超支費用或退回剩餘訂金。

【證件需求】

1. 中華民國護照【正本】或【影本】。

※護照需本人簽名;護照效期:返國日算起需6個月以上。

2. 未滿18歲之旅客,且父母未同行者,需再另附:(1)父母同意書、(2)英文戶籍謄本、(3)父母護照影本。

3. 旅客服務確認單(詳細分房、特殊餐食、航空會員卡號)。

※請於團體出發三週前繳交。

4. 凡持【非中華民國護照】及【非台灣團進團出】者,敬請簽署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切結書。因礙於台灣保險公司規定無法投保,請旅客自行投保旅行平安保險。

5. 貼心提醒!您使用的各國護照需備有足夠的空白頁數,以提供造訪國家的簽證申請、移民官署用印!〈每國應有2頁空白頁〉

6. 如您是非持台灣護照且非從台灣出發者,本公司無法投保旅遊責任險與意外傷害醫療險,請您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

※若有發生證照不符合相關規定,以致無法入出境等衍生的一切責任、損失與費用,概由旅客自行負責。

【團體說明】

1. 團費報價以【雙人房】(2人一室)為主,歡迎您結伴參加。

2. 若單數報名,須加收全程【單人房】差額。本公司會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若能順利調整,則免收【單人房】差額。

3. 行程及班機時間的確認,請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赴日注意事項】

2019年4月22日起入境新規定,禁止帶肉品入境日本,違者可罰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100萬日元(新臺幣23萬元)以下的罰金。

 手機直撥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