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低調奢華古都慢遊5日【四人成行】

01
台北/大阪關西機場/奈良

與梅花鹿的不期而遇~

入住坐落於奈良公園被歷史古蹟環繞的~奈良ふふ2連泊

日本,お久しぶりですね(日本,久違了)!

今日搭機飛往關西第一大城「大阪」。抵達後,在機場入境大廳貼心安排華語人員接機,專車前往日本往奈良市。奈良在8世紀的時候曾是日本奈良時代的首都平城京所在地,並在此發展出天平文化,至今仍保留了許多當時的文化遺產。

 

【被歷史古蹟環繞優雅旅宿~2連泊】~ふふ「馥府」(2020年6月開幕)

馥府奈良由日本知名的建築師【隈研吾】先生設計,營造出融合奈良自然與歷史的優雅空間。擁有風情萬種的馥府奈良,古寺昂然、聆聽歷史的迴響。流雲夕色、庭園披四季霓裳。昔日與今朝,恆久於千古,迎接嶄新之旅。棲身古都的靜謐旅宿,呼吸奈良公園的清風,靜靜聆聽鳥鳴與草木之音。

 

全館僅有30間客房,每間客房內皆設有露天浴池,可以泡入和漢植物清香的天然溫泉,全室均為木質柔和氛圍的套房,每間客房的設計各具特色,且配備天然溫泉的露天浴池享受草本芬芳的溫泉。

 

安排入住~Stylish Suite房型 或Comfort Suite房型

源泉:天然溫泉、朱雀之湯泉質:鈉、鈣、氯、碳酸氫鹽溫泉(低滲透性的中性溫泉)

館內餐廳日本料理「滴翠」緊鄰名勝浮見堂,坐擁典雅的日式庭園景觀。

晚餐為使用奈良的和漢植物及當令食材的日本料理或鐵板燒全餐。連兩晚的餐 食您可以分別品嘗不同的風味!

1. 奈良創意懷石料理懷石料理18:00~20:30

2. 鐵板燒則分2個梯次用餐18:00或20:00

※貼心小叮嚀:報名時請提前告知以便預約您的晚餐時段喔!

  • 早 
    X
  • 午 
    機上套餐
  • 晚 
    飯店內含晚餐滴翠(日本料理 或 鐵板燒,自選)
02
奈良(悠遊奈良公園、東大寺~遇見草坪上的鹿群)-奈良町古風街道

屋外即是公園與名寺

馥府奈良坐落在奈良公園內,周圍自然環境優越、絕佳位置,步行即可到達東大寺、春日大社,讓您輕鬆漫步世界文化遺產之都。

 

【千年古都、世界遺產之城】

奈良市內一系列的歷史遺跡包括東大寺、興福寺、春日大社、春日山原始林、元興寺、藥師寺、唐招提寺、平城宮,在1998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以「古都奈良的文化財」知名登錄為世界遺產的文化遺產項目。

 

【奈良町古風街道】

奈良町於17~19世紀左右是一個繁榮的宿場(休息驛站),有許多狹長型格局 的「町家」(商家)建築,仍保留的當時的面貌。奈良町神似京都町屋、迪 化街,是明治時期常見的住商合一、前店後家格局,其中「格子之家」堪稱 典型,有種與舊時光邂逅的感覺。  

※格子之家會有不定期休館之日,如遇開館則入內參觀

  • 早 
    飯店內日式套餐
  • 午 
    敬請自理!
  • 晚 
    飯店內含晚餐滴翠(日本料理 或 鐵板燒,自選)
03
奈良-持續千年的光輝~宇治平等院-京都

今日預定出發時間為10:00

京都的靜、奈良的謐,在靜謐之間回到千年古都

人氣第一的古都「京都」Kyōto,京都是台灣觀光客造訪的常勝軍,京都的 古典氣息引人入勝,令旅程更添品味。

 

【持續千年的光輝】世界遺產~宇治平等院   

讀過源氏物語之後都想去參觀的地方~宇治平等院!在平安時代初期,日本 嵯峨天皇把自己第12位皇子降格為臣籍,賜姓源,名融,不少研究均指出 源融應是《源氏物語》主角光源氏的原型。源融曾出任左大臣,在宇治興建 私人別墅,其別墅正是平等院的前身。因此,《源氏物語》所描繪的場景與平等院相近。後來,別墅輾轉落入貴族藤原氏手中,攝政藤原道長把別墅易名 為「宇治殿」;其子藤原賴通因篤信佛教,更把宇治殿改建成平等院,取佛祖對眾生的救濟是平等之意,供奉阿彌陀佛,屹立至今。

 

【呼吸之間都是京都古意】~京都ふふ2連泊(Comfort房型)

不只名字充滿詩意,房間設計亦別出心裁。以素雅的棕色為主調,搖曳著淡黃色的燈光下的是帶有溫潤漆製光澤的桌椅,房間的地板、牆身和傢俬則多以自然林木作素材,空氣中充盈著櫻花與檀木的幽香;窗戶上的格子令人聯想起京都的特色「京格子」,確實恰到好處地將京都的古典氣質和摩登元素融合。

 

馥府京都共有40間客房,所有客房皆設有檜木浴池和天然溫泉。沉靜的客房中流淌出淡雅的光芒,洋溢著櫻花與白檀的芬芳。沉穩內斂的室內設計與京都本身的氣質互相切合,處處流露出工匠的精湛技藝。特別安排連泊2晚,更能不受打擾地使用館內設施,盡享人生難得的尊寵奢華之旅。

 

館内餐廳「庵都」(日本料理全餐) 餐廳「庵都」坐享日本庭園的美麗景觀,並為賓客奉上充滿日本四季風味的佳餚。以「京野菜」與炭火炙烤作為主題,結合京都傳統與馥府的特色,演繹為五感帶來驚喜的豐盛佳餚。精湛的技藝,打造馥府京都獨一無二的味覺盛宴。

※晚膳的用餐時間為18:00~20:30 報名時請提前告知以便預約您的晚餐時段喔!

 

【刻畫記憶、連接未來】~清水青龍2連泊(SUPERIOR TWIN)

透過「元清水小學遺址活用計畫」,將歷史悠久的小學校舍改建為飯店,若說到改建,或許拆掉重建是最省事的選擇,然而日本在老屋創生的建築思維總是值得借鏡,這此的改造保留了大部分學校的元素,西班牙式的屋頂、焦糖色的木作,每個空間甚至每間房間皆還是依照先前的特徵融入現代設計改造,從窗戶邊望出,如觸手可及般的法觀寺・八坂之塔映入眼簾,而清水寺也在步行可到的距離,飯店位於京都清水與自古以來東山的守護神青龍(Seiryu)而得其名。

※如入住青龍,飯店費用不含晚餐,需另外付費加購!

  • 早 
    飯店日式套餐
  • 午 
    敬請自理!
  • 晚 
    飯店內晚餐 ※如入住青龍,晚餐不含在飯店費用內,需另外付費加購!
04
京都-世界遺產~清水寺-閃耀絢爛~金閣寺-穿越時空~嵐山(人力車體驗、竹林、渡月橋)

【永遠的口袋景點~世界遺產】清水寺~清水舞台

平成大整修的「清水寺」(2017年~2021年)是日本京都最古老的寺院,最早是在778年由延鎮上人開始建造,於1994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寺院中主要供奉千手觀音。正殿前懸空的「清水舞台」,是由139根高數十公尺的大圓木支撐,而且沒有使用一根釘子,氣勢宏偉。尤其是賞楓季節眼前更是赤紅一片,是來京都必須收集的景色。

 

【極致之美~閃耀絢爛卻又優雅】金閣寺

金閣寺沒有想像中的大,卻是非常的精緻且耀眼,它就這樣靜靜地座落在湖 邊,與周邊的庭園和湖泊恰恰融合為一體,像一位優雅的美人,自然散發著 氣質,吸引著所有遊客的目光焦點。倒影在湖中的金閣寺更是旅人們最愛的 取景照!

 

【穿越到明治時代~人力車體驗】嵐山渡月橋與竹林

嵐山自古便是貴族名是熱愛的賞櫻勝地,特別安排富有明治時代風情的復古人力車,兩位一車,一人一邊,拍照不受限。車子從嵐山拉到竹林,瀟灑暢快。

  • 早 
    飯店內日式 或 西式套餐
  • 午 
    敬請自理!
  • 晚 
    飯店內晚餐 ※如入住青龍,晚餐不含在飯店費用內,需另外付費加購!
05
京都-大阪關西機場-台北

日本之旅總是令人回味無窮!

今日將退房準備前往關西國際機場,搭乘班機飛返國門。

一趟旅行的結束,象徵另一段旅途的開始。也和自己內心對話,日本職人精神的細膩與專注。

期待在下一趟旅程與您再次相見。

  • 早 
    飯店內日式 或 西式套餐
  • 午 
    機上套餐
  • 晚 
    X
  • 宿 
    溫暖的家


日程
行程
01
台北/大阪關西機場/奈良
02
奈良(悠遊奈良公園、東大寺~遇見草坪上的鹿群)-奈良町古風街道
03
奈良-持續千年的光輝~宇治平等院-京都
04
京都-世界遺產~清水寺-閃耀絢爛~金閣寺-穿越時空~嵐山(人力車體驗、竹林、渡月橋)
05
京都-大阪關西機場-台北

【團費說明】

1.費用包含:餐食(自理餐除外)、住宿、門票、500萬履約責任險、20萬意外傷害醫療險。中文車導全程費用及小費°

2.費用不含:機票費用,居住地至機場來回接送、護照工本費、其他私人費用等。

3.最低成團人數4人(不派領隊由專業中文車導全程服務),參團人數上限6人。

【付款方式】

1.定金:報名即繳付團費定金每位NT$30000元起。

2.機票差額:依航空公司及艙等不同而有不同的價差。

3.尾款:說明會後3天內,敬請以現金、即期支票、或信用卡支付團費尾款。

【 貼心提醒】

※ 當您繳付訂金即表示旅遊契約產生效力,為您預付此趟旅程的旅館、餐廳或機票等費用。若您因故取消,本公司將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條款收取費用並估算已實付的費用,向您收取超支費用或退回剩餘訂金。

【證件需求】

1.中華民國護照【正本】或【影本】。

※護照需本人簽名;護照效期:返國日算起需6個月以上。

2.未滿18歲之旅客,且父母未同行者,需再另附:(1)父母同意書、(2)英文戶籍謄本、(3)父母護照影本。

3.旅客服務確認單(詳細分房、特殊餐食、航空會員卡號…)。

※請於團體出發3週前繳交。

4.凡持【非中華民國護照】及【非台灣團進團出】者,敬請簽署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切結書。因礙於台灣保險公司規定無法投保,請旅客自行投保旅行平安保險。

5.貼心提醒!您使用的各國護照需備有足夠的空白頁數,以提供造訪國家的簽證申請、移民官署用印!〈每國應有2頁空白頁〉

6.如您是非持台灣護照且非從台灣出發者,本公司無法投保旅遊責任險與意外傷害醫療險,請您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

※若有發生證照不符合相關規定,以致無法入出境等衍生的一切責任、損失與費用,概由旅客自行負責。

【團體說明】

1.團費報價以【雙人房】(2人一室)為主,歡迎您結伴參加。

2.若單數報名,須加收全程【單人房】差額。本公司會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若能順利調整,則免收【單人房】差額。

3.行程及班機時間的確認,請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團體操作說明】

1. 不同旅遊國家地區皆有不同程度的旅遊風險,為考量旅客自身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他團員的旅遊權益,對於年滿75歲以上、行動不便或有較嚴重慢性疾病的貴賓,請主動告知旅  遊專員,且需有家人或友人同行方可接受報名,不便之處,尚祈見諒。若收訂後始知悉,本公司將無息退還已收訂金,不得異議或要求任何賠償。

2. 行程內景點、餐食等文宣照片為領隊或專業攝影師拍攝,風景與菜色會隨季節或拍攝角度而有所不同,上述圖片僅供參考。

3. 行程內容順序或住宿點將視航班、飯店之確認而有所調整,最終行程、航班、飯店、餐食以行前說明會手冊所列資料為依據,敬請包涵。

4. 4-6人小包團,使用豐田海獅車款。

5. 若只有2人包車,報價另計。

【日本免簽證說明】

1.中華民國護照內需載有國民身份證統一編號(持他國護照者或有雙重國籍者,請先自行確認是否須日簽)。

2.如護照外頁沒有「TAIWAN」字樣,請攜帶【身分證正本】出國。

3.若您有雙重國籍或持他國護照,請先自行查明相關規定。報名時,並請主動告知您的業務員。

4.持非中華民國護照,請檢查是否有回原發照國的機票或入境台灣之有效簽證(如:居留證),以免入關被拒。

【特殊餐食提醒】

請於出發前14天,事先告知,以便做出需求

※素食:因各地風俗民情不同,多數餐廳僅能以蔬菜、豆腐等為主的食材料理,且國外的素食大多是可以食用蔥、薑、蒜、蛋、奶等;此外,若為飯店內或一般餐廳使用自助餐或套餐時,多數也是以蔬菜、漬物、豆腐、等食材為主菜。事前貼心地提醒指定素食的貴賓,海外團體素食餐之安排,無法如同在台灣般豐富且多變化,請指定素食的貴賓能多包涵體諒。

※生食(不吃生魚片或生菜等生食):日本餐廳、飯店料理中,多提供生魚片或其他生食料理,無法食用生食的貴賓敬請了解。

 手機直撥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