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豆箱根秘湯隱宿名旅館櫻花饗宴5日(名旅館系列)

01
台北松山國際機場/東京羽田國際機場-【櫻花百選】小田原城址公園-熱海溫泉

櫻花百選

高踞小山之上的小田原城是日本最大的中世紀城郭,【櫻花百選】小田原城址公園植有千株染井吉野櫻,櫻花季節花開滿喫,小田原城如同漂浮在櫻花海上,美得令人心動。

【名旅館體驗】

隱藏於森林深處的熱海温泉熱海FUFU,以現代和風STYLE在千年歷史的熱海溫泉鄉獨樹一幟。借景青山翠竹的26間客房,走洗鍊沉穩的和洋式情調,寬敞的空間跳脫日常家居的緊湊;每間客房皆設有私人露天風呂,格局、氛圍各不相同。料理長川畑文德以在地當令的新鮮食材、精湛的廚藝與華麗的擺盤,呈現令人感官愉悅的美味佳餚。

由於熱海FUFU並非一般接旅行團的旅館,房間數極少且客房大小格局各不同,屆時我們將以抽籤方式決定住房,敬請了解。

  • 早 
    X
  • 午 
    機上餐食
  • 晚 
    飯店內會席料理
02
熱海溫泉-熱海三大名邸〜起雲閣-【賞櫻名所】熱海MOA美術館-湯ヶ島溫泉

百年名邸與當代藝術的美學邂逅

20世紀初天皇在熱海建有官邸,財經人士紛紛跟進在這一帶建別墅,「起雲閣」正是其中之一,躋身熱海三大名邸之列,堪稱大正時期豪宅經典。戰後起雲閣變身為旅館,深受志賀直哉、谷崎潤一郎、太宰治等文豪級作家喜愛。歷經百年風雲的起雲閣其庭園之美、和洋建築之精采,以及浴室之豪奢,不愧是豪宅典範,值得好好欣賞。

 

熱海MOA美術館即當代藝術,本館堪稱全日本首屈一指的現代美術館,為三層式建築,基本上它的館藏是以東方藝術為主,另收藏許多日本國寶級藝術品,還有黃金製茶室和定期文化表演用的「能舞台」。此美術館地勢較高,可俯瞰熱海市區和相模灣,景色優美。

 

【名旅館體驗】

狩野川畔的湯島溫泉アルカナイズ,以蓊鬱的森林、層疊的山色與清流的狩野川妝點16間面溪流的客房,每間房都有大片落地窗和露天風呂都能聆賞白晝林間的鳥鳴,以及山間夜色氤氳的月光浴。アルカナイズ另一亮點就是主廚系井佑磨!以伊豆豐盛的海陸食材精心烹調的法式料理,出色的食藝將喚醒您的五感。

 

由於湯島溫泉アルカナイズ並非一般接旅行團的旅館,房間數極少且客房大小格局各不同,屆時我們將以抽籤方式決定住房,敬請了解。此外,為提供旅客幽靜的住宿環境,湯ヶ島溫泉アルカナイズ謝絕13歲以下兒童入住,敬請了解,謝謝。

  • 早 
    飯店內
  • 午 
    美術館法式料理
  • 晚 
    飯店內法式料理
03
湯ヶ島溫泉-河津七滝(初景滝)-下田黑船遊覽船-修善寺町散策(修善寺-獨鈷之湯-竹林小徑)-修善寺溫泉

瀑布‧黑船‧古剎與名旅館

源於天城嶺的河津川以豐沛的水刀切割險峻的天城山脈,在上游段形成七個連續瀑布~初景滝、釜滝、蝦滝、蛇滝、蟹滝、出合滝、大滝,是伊豆最有名的「河津七滝」。尤以初景滝最為嶔崎優美,這兒的「伊豆舞孃」銅像是最佳合影點。

 

下田黑船遊覽船搭乘以【黑船】為名的觀光船,當時因美艦身塗黑漆﹐日本人稱為“黑船”。17世紀至 19 世紀,日本實行了拒絕與海外交流的鎖國政策200多年,美國為了要求和日本通商,一支稱為黑船的美國艦艇駛進了該港,在美國艦隊武力威脅下﹐德川幕府被迫簽訂《日美和好條約》(通稱《神奈川條約》)。帶您乘著模仿黑船建造的遊覽船,從下田港出發,沿南伊豆海岸街道、寢姿山、培里艦隊投錨之地等處遊覽,親身體會歷史的軌跡。

 

歷史悠久的修善寺町,以修竹翠林著稱,沿桂川蜿蜒的竹林小徑自古以來深受學者與文學家喜愛。著名的修善寺與伊豆半島最古老溫泉「獨鈷之湯」,都與弘法大師空海頗有淵源,名戲劇作家岡本綺堂還依據修善寺史實編寫傳世之作「修善寺物語」!

 

【名旅館體驗】

柳生之庄的創業店主愛好劍道,對竹林情有獨鍾,特別選在修善寺幽靜的竹林間打造這座數寄屋建築風格的隱逸別館,以僅15間客房的精緻規格,每間客房皆有優雅的名字與寬敞典雅和式空間,而且還附有幽靜的(半)露天風呂,讓您有入住桃花源的感受。由於曾在東京經營高級料亭,對料理自是非常講究。柳生之庄的店主愛好劍道,為露天風呂取的名號也頗為俠氣,如武藏之湯,還設有「柳生館」展演空間,不只展示劍道,也供做各種展覽與表演的場地。

 

由於柳生之庄並非一般接旅行團的旅館,房間數極少且客房大小格局各不同,屆時我們將以抽籤方式決定住房,敬請了解。

  • 早 
    飯店內
  • 午 
    洋風料理或日式料理
  • 晚 
    飯店內會席料理
04
修善寺溫泉-沼津御用邸記念公園-【賞櫻名所】三嶋大社-箱根西麓.三島大吊橋-箱根温泉

櫻花‧天空‧竹林‧名旅館

「沼津御用邸記念公園」是明治天皇做皇太子時所造別墅,曾是天皇與親貴的靜養地,如今開放為公園。

 

【賞櫻名所】三嶋大社是伊豆著名的神社,每到春天園區的枝垂櫻、染井吉野櫻、三島櫻、大島櫻、八重櫻,總計200株櫻花陸續綻放,置身櫻花海中彷彿踏入仙界不似在人間。

 

伊豆半島景點豐富,有天空步道熱潮催生的靜岡縣三島市「箱根西麓.三島大吊橋」,暱稱「三島SKYWALK」,是富士山、駿河灣和伊豆群山的最佳觀賞點

 

【名旅館體驗】

於2013年開業僅短短數年的箱根金乃竹塔之澤,以其脫俗的森林竹林景觀、優質湯泉以及僅23間名稱風雅的高質感客房而受到矚目。整座溫泉旅館彷彿被森林、竹林擁在懷裡,竹葉沙沙、林間的蟲鳴鳥語,通通被箱根金乃竹塔之澤借景,攬進素樸高雅的客房與其私人露天風呂,今晚就讓您與世隔絕的大解放。

 

由於箱根金乃竹塔之澤並非一般接旅行團的旅館,房間數極少且客房大小格局各不同,屆時我們將以抽籤方式決定住房,敬請了解。此外,為提供旅客幽靜的住宿環境,箱根金乃竹塔之澤謝絕12歲以下兒童入住,敬請了解,謝謝。

  • 早 
    飯店內
  • 午 
    著名鰻魚飯料理
  • 晚 
    飯店內會席料理
05
箱根温泉-東京羽田國際機場/台北松山國際機場

在「旅館即景點」的旅遊年代,「名旅館」結合建築、園林、設計、美食、藝術、養生於一爐,在不同的國度、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山水自然景觀裡,綻放自成一格的美學體驗,博得您的青睞。這次我們一起體驗了伊豆‧箱根地區連日本人都很難訂到的名旅館,希望下次你我有緣結伴再去體驗不同風格的「名旅館」!

  • 早 
    飯店內
  • 午 
    機上餐食
  • 晚 
    X



日程
行程
01
台北松山國際機場/東京羽田國際機場-【櫻花百選】小田原城址公園-熱海溫泉
02
熱海溫泉-熱海三大名邸〜起雲閣-【賞櫻名所】熱海MOA美術館-湯ヶ島溫泉
03
湯ヶ島溫泉-河津七滝(初景滝)-下田黑船遊覽船-修善寺町散策(修善寺-獨鈷之湯-竹林小徑)-修善寺溫泉
04
修善寺溫泉-沼津御用邸記念公園-【賞櫻名所】三嶋大社-箱根西麓.三島大吊橋-箱根温泉
05
箱根温泉-東京羽田國際機場/台北松山國際機場

【團費說明】

1. 費用包含:全程機票、餐食(自理餐除外)、住宿、門票、機場燃油稅、200萬履約責任險、20萬意外傷害醫療險。

※燃油稅及票價之調整,以航空公司實際公告之調漲費用為準。

2. 費用不含:居住地至機場來回接送、護照工本費、領隊、導遊、司機、行李小費、其他私人費用等。

※建議小費:導遊及司機,每人每天台幣NT$400 x天數。

※高雄進出需另外加價。

【付款方式】

1. 定金:報名即繳付團費定金每位NT$30,000元起。

2. 商務艙機票差額:依航空公司之不同而有不同的價差。

3. 尾款:說明會後三天內,敬請以現金、即期支票、或信用卡支付團費尾款。

【證件需求】

1. 中華民國護照【正本】或【影本】。

※護照需本人簽名;護照效期:返國日算起需6個月以上。

2. 未滿18歲之旅客,且父母未同行者,需再另附:(1)父母同意書、(2)英文戶籍謄本、(3)父母護照影本。

3. 旅客服務確認單(詳細分房、特殊餐食、航空會員卡號)。

※請於團體出發三週前繳交。

4. 凡持【非中華民國護照】及【非台灣團進團出】者,敬請簽署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切結書。因礙於台灣保險公司規定無法投保,請旅客自行投保旅行平安保險。

5. 貼心提醒!您使用的各國護照需備有足夠的空白頁數,以提供造訪國家的簽證申請、移民官署用印!〈每國應有2頁空白頁〉

6. 如您是非持台灣護照且非從台灣出發者,本公司無法投保旅遊責任險與意外傷害醫療險,請您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

※若有發生證照不符合相關規定,以致無法入出境等衍生的一切責任、損失與費用,概由旅客自行負責。

【團體說明】

1. 團費報價以【雙人房】(2人一室)為主,歡迎您結伴參加。

2. 若單數報名,須加收全程【單人房】差額。本公司會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若能順利調整,則免收【單人房】差額。

3. 行程及班機時間的確認,請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日本免簽證說明】

1. 中華民國護照內需載有國民身份證統一編號(持他國護照者或有雙重國籍者,請先自行確認是否須日簽)。

2. 如護照外頁沒有「TAIWAN」字樣,請攜帶【身分證正本】出國。

3. 若您有雙重國籍或持他國護照,請先自行查明相關規定。報名時,並請主動告知您的業務員。

4. 持非中華民國護照,請檢查是否有回原發照國的機票或入境台灣之有效簽證(如:居留證),以免入關被拒。

【赴日注意事項】

2019年4月22日起入境新規定,禁止帶肉品入境日本,違者可罰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100萬日元(新臺幣27萬元)以下的罰金。

 手機直撥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