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金旅獎】精選和風旅館‧伊豆四季之旅5日~櫻木花道

01
台北 / 東京成田國際機場-(途經)橫濱跨海大橋-山下公園-橫濱LAND MARK地標大樓

俯瞰橫濱紅塵間

放下一切展翅直奔關東,在櫻花盛放的季節,享受璀璨的快意人生!今天取道獲頒「田中賞」的跨海長虹「橫濱跨海大橋」至橫濱,參觀【山下公園】橫濱最著名的公園,面對橫濱港,沿著海岸長約1公里,是日本第一座臨海公園

 

榮獲米其林評選頂級飯店的橫濱ROYAL PARK HOTEL,位於樓高70層的橫濱LAND MARK TOWER的第59層樓以上,我們保證入住DELUXE豪華客房,讓您俯瞰橫濱繁華燈火;晚餐於橫濱洲際飯店內享用精緻自助餐。

  • 早 
    X
  • 午 
    機上餐
  • 晚 
    迎賓自助餐
02
橫濱-小田原城址公園(櫻花百選)-三島大社-櫻之里(櫻花百選)-稻取溫泉

逐櫻趣首部曲!櫻花雙百選

今天早餐特別安排在橫濱ROYAL PARK HOTEL第70層樓享用,請您盡情欣賞清晨的富士山美景。 「逐櫻趣」首部曲,櫻花雙百選登場!500餘年歷史的小田原城,是當年東京往箱根的重要關卡,現闢為小田原城址公園,躋身「櫻花百選」賞櫻勝地。環繞護城河300餘株染井吉野櫻,櫻花盛開時城牆與天守閣彷彿漂浮於花海之上,日景倒影、夜景打光皆美不勝收,接著來到種類眾多的三島大社,枝垂櫻、大島綢櫻等的櫻花爭芳吐豔。!

 

來到伊豆高原山麓「櫻花百選」──櫻之里。園區佔地極廣,櫻花品種多達40種、數量達3,000餘棵,花見時節櫻花盛開,千姿百態,如夢似幻,宛如仙境。

 

【私房密語】

若非入住橫濱ROYAL PARK HOTEL則早餐無法安排70樓享用早餐。

 

【海景露天風呂房最無敵 保證入住露天溫泉房型】

以溫泉棟湯苑最上層的舟形檜木露天風呂為主!從這裡能看道相模灣、伊豆七島的美麗景色。所有客房都能看到海景。您可以邊聆聽太平洋的海浪聲,邊享受入浴時光!享用稻取漁港新鮮海產烹製的會席料理

  • 早 
    飯店內(特別升等至70樓享用)
  • 午 
    蕎麥麵大文字會席 或 日式御膳
  • 晚 
    飯店內海鮮會席料理
03
稻取溫泉-修善寺町散策(修善寺-獨鈷之湯-竹林小徑)-目黑川(賞櫻名所)

逐櫻趣二部曲!目黑川賞櫻

今天我們先細細品味古樸優雅的修善寺町,漫步青翠竹林的蜿蜒小徑,清幽之中別有漫遊逸趣。古老的溫泉街道老屋如畫,湯煙隱約,茶室數間,悠哉間彷彿誤入平安時代般浪漫,難怪歷代騷人墨客將此處視為最愛。相傳修善寺是9世紀初弘法大師空海開基創建,留下「獨鈷之湯」傳說,更為此間幽境平添傳奇色彩。

 

櫻花百選「目黑川」,以沿岸綿延3.8公里800株櫻花盛景著稱,有「東京哲學之道」美譽。沿河岸漫步賞櫻,只見櫻花枝垂如美人臨水照鏡,加倍美好,頗有市民賞櫻小確幸之感。

 

【修善寺庭園午餐PK精選義式套餐】

在景致優美、庭園如畫的修善寺,品嘗創意十足的日式套餐,讓您五感全開的浪漫美學午餐體驗。晚餐在東京著名的日式名店,放開胃口大啖和牛,吃到飽就看您的本事囉!此日午餐為庭園特選料理,恕無法提供素食料理。素食旅客另外安排園內其他餐廳套餐,並每人退費2000日幣。敬請見諒!若遇客滿改用同等級的日式小會席料理,亦無法提供素食餐食則改由全額退費!敬請諒解!!

如果您是素食貴賓,海外團體素食餐無法如像台灣食材豐富多變化,還請體諒。

  • 早 
    飯店內
  • 午 
    修善寺特製日式套餐
  • 晚 
    精選義式套餐
04
東京-小金井公園(賞櫻名所)-千鳥之淵(賞櫻名所)-新宿御苑(櫻花百選)-東京

逐櫻趣三部曲!櫻花雙百選‧賞櫻名所

 

【小金井公園】公園境內種植了2000多棵櫻花樹,當春天來臨,市民聚集在大片的淡粉紅色花朵之下同樂時,顯得格外熱鬧。

 

賞櫻名所千鳥之淵位於皇居旁,沿岸粉色櫻花倒影夢幻,當落櫻花瓣灑落水面更顯醉人。長約800公尺的步道有近百株櫻花璀璨綻放,春風灑落的櫻花雨最迷人。接著逐櫻趣二部曲在東京「新宿御苑」開催。

 

東京新宿區的新宿御苑融合傳統林泉迴遊式庭園與西洋庭園風格,苑內植有1,500餘株櫻花,品種多達75種,其中不乏罕見的珍稀品種。以前這兒是皇室貴族專屬的賞櫻名所,二戰後才開放一般民眾入園。櫻花季節,如織遊人在櫻花樹下、大草坪上野餐賞櫻,盡享賞櫻之樂。

 

【屬於您的晚餐約會~敬請自理】

  • 早 
    飯店內
  • 午 
    日式套餐 或 西式套餐
  • 晚 
    屬於您的晚餐約會~敬請自理
05
東京-上野恩賜公園(櫻花百選)- 成田國際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

逐櫻趣安可曲!

早晨醒來打開窗簾滿眼濃綠,幾乎忘了自己身在繁華的東京。今天我們將前往「櫻花百選」上野恩賜公園每年春天的「上野櫻花祭」是江戶時代迄今的賞櫻傳統。尤其千株櫻花夾道的「行幸通」,當春風拂過櫻花瓣翩然飄落更是浪漫。

 

【東京鐵塔下的奢華庭園餐廳】

美麗的松樹、鯉魚游弋的池塘。穿過燈籠、水車,踏過墊腳石, 就像是穿梭時光來到200年前的東京——江戸城鎮。 位於東京鐵塔腳下,卻擁有約2000坪遼闊日本庭園的料亭, 讓您盡享超世脫俗的空間。

備註 : 如UKAI芝豆腐遇到客滿,則改為日式會席料理 或 涮涮鍋會席料理,敬請見諒。

喜愛自然喜愛美的您,是否覺得意猶未竟?那麼讓我們期待下次的美好邂逅吧!

  • 早 
    飯店內
  • 午 
    UKAI芝豆腐會席料理(米其林一星) 或 日式會席料理
  • 晚 
    機上餐食
  • 宿 
    溫暖的家



日程
行程
01
台北 / 東京成田國際機場-(途經)橫濱跨海大橋-山下公園-橫濱LAND MARK地標大樓
02
橫濱-小田原城址公園(櫻花百選)-三島大社-櫻之里(櫻花百選)-稻取溫泉
03
稻取溫泉-修善寺町散策(修善寺-獨鈷之湯-竹林小徑)-目黑川(賞櫻名所)
04
東京-小金井公園(賞櫻名所)-千鳥之淵(賞櫻名所)-新宿御苑(櫻花百選)-東京
05
東京-上野恩賜公園(櫻花百選)- 成田國際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

【團費說明】

1.費用包含:餐食(自理餐除外)、住宿、門票、200萬履約責任險、20萬意外傷害醫療險。

※加贈旅平險 非持台灣護照或非從台灣出發者,本公司無法投保旅遊責任險與旅遊平安險(突發疾病保險),請您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

2.費用不含:居住地至機場來回接送、護照工本費、護照工本費、領隊、導遊、司機、行李小費、其他私人費用等。

3.最低成團人數:10人。

【付款方式】

1.定金:報名即繳付團費定金每位NT$15,000元起(春節期間NT$20,000元),以保留機位。

2.商務艙機票差額:依航空公司不同而有所不同的價差。

3.尾款:說明會後3天內,敬請以現金、即期支票、或信用卡支付團費尾款。

【 貼心提醒】

※ 當您繳付訂金即表示旅遊契約產生效力,為您預付此趟旅程的旅館、餐廳或機票等費用。若您因故取消,本公司將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條款收取費用並估算已實付的

費用,向您收取超支費用或退回剩餘訂金。

【證件需求】

1.中華民國護照【正本】或【影本】。

※護照需本人簽名;護照效期:返國日算起需6個月以上。

2.未滿18歲之旅客,且父母未同行者,需再另附:(1)父母同意書、(2)英文戶籍謄本、(3)父母護照影本。

3.旅客服務確認單(詳細分房、特殊餐食、航空會員卡號…)。

※請於團體出發3週前繳交。

4.凡持【非中華民國護照】及【非台灣團進團出】者,敬請簽署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切結書。因礙於台灣保險公司規定無法投保,請旅客自行投保旅行平安保險。

5.貼心提醒!您使用的各國護照需備有足夠的空白頁數,以提供造訪國家的簽證申請、移民官署用印!〈每國應有2頁空白頁〉

6.如您是非持台灣護照且非從台灣出發者,本公司無法投保旅遊責任險與意外傷害醫療險,請您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

※若有發生證照不符合相關規定,以致無法入出境等衍生的一切責任、損失與費用,概由旅客自行負責。

【團體說明】

1.團費報價以【雙人房】(2人一室)為主,歡迎您結伴參加。

2.若單數報名,須加收全程【單人房】差額。本公司會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若能順利調整,則免收【單人房】差額。

3.行程及班機時間的確認,請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日本免簽證說明】

1.中華民國護照內需載有國民身份證統一編號(持他國護照者或有雙重國籍者,請先自行確認是否須日簽)。

2.如護照外頁沒有「TAIWAN」字樣,請攜帶【身分證正本】出國。

3.若您有雙重國籍或持他國護照,請先自行查明相關規定。報名時,並請主動告知您的業務員。

4.持非中華民國護照,請檢查是否有回原發照國的機票或入境台灣之有效簽證(如:居留證),以免入關被拒。

【特殊餐食提醒】

請於出發前14天,事先告知,以便做出需求

※素食:因各地風俗民情不同,多數餐廳僅能以蔬菜、豆腐等為主的食材料理,且國外的素食大多是可以食用蔥、薑、蒜、蛋、奶等;此外,若為飯店內或一般餐廳使用自助餐或套餐

時,多數也是以蔬菜、漬物、豆腐、等食材為主菜。事前貼心地提醒指定素食的貴賓,海外團體素食餐之安排,無法如同在台灣般豐富且多變化,請指定素食的貴賓能多包涵體諒。

※生食(不吃生魚片或生菜等生食):日本餐廳、飯店料理中,多提供生魚片或其他生食料理,無法食用生食的貴賓敬請了解。

 手機直撥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