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舞芝櫻富士山5日(富士芝櫻+天空鬱金香花園)

01
台北/東京成田國際機場-(途經)橫濱跨海大橋-紅磚倉庫-橫濱

走進橫濱故事…

放下一切展翅直奔關東,流連山與湖、邂逅湯與花,在湖光山色與花見、暖湯氤氳間,享受五感滿足的快意人生!

今天取道獲頒「田中賞」的跨海長虹「橫濱跨海大橋」至橫濱,造訪大正時期磚造建築經典──紅磚倉庫。當年紅磚倉庫因橫濱新港建成而遭到廢棄,後來市府發起運動將之活化為文化場域,由於日夜景觀皆美,成為橫濱必遊的熱門景點。

 

榮獲米其林評選頂級飯店的橫濱ROYAL PARK HOTEL

位於樓高70層的橫濱LAND MARK TOWER的第56層樓以上,保證入住DELUXE豪華客房,讓您俯瞰橫濱繁華燈火。 

 

  • 早 
    X
  • 午 
    機上套餐
  • 晚 
    X
02
橫濱-卡奇卡奇纜車-富士芝櫻祭會場(2020/04/18~05/31) -療癒之里~根場-河口湖或山中湖

歡迎光臨富士芝櫻祭!

河口湖畔搭乘以狸貓與兔子對戰為主題的「卡奇卡奇山纜車」,3分鐘直上海拔1075公尺的富士觀景台,一覽毫無遮蔽的雄渾富士山並俯瞰河口湖全景。

 

四到五月間富士山麓平原在80萬株芝櫻妝點下染成鮮明艷麗的粉紅,一年一度的「富士芝櫻祭」可愛登場!芝櫻其實不櫻花,而是花朵神似櫻花的草本植物,莖會隨地形蔓延生長,形成鋪天蓋地之勢,而「芝」在日文中為「蔓生之草」之意。眼前的美景便是芝櫻與富士山、河口湖構成的璀璨春日圖畫,美得令人讚嘆!

 2024年河口湖芝櫻祭:4/13-5/26

https://www.fujimotosuko-resort.jp/flower/shibazakura/index.html

 

踏入西湖療癒之鄉「根場」彷彿穿越到百年前的農村田園,舉目是巍峨雄渾的富士山,蓊鬱的青木樹海環擁傳統茅葺茅屋村落,清幽靜謐猶如世外桃源,是超級療癒、超級好拍的經典景點。

 

【滿天星PK富士山的露天風呂體驗】

創業於1963年的富士山大飯店位於山中湖畔,富士山全貌盡現眼前,地點絕佳無與倫比。客房有和式、洋式、和洋式,高雅舒適,皆有大型景觀窗讓您在房中便能飽覽富士山美景。飯店的露天風呂以「滿天星」為名,白天與富士山美景對看,夜晚有滿天星斗相伴,詩意浪漫。餐飲以在地新鮮食材,烹調色香味俱全的季節料理,豐盛味美實在。

  • 早 
    飯店內70樓享用早餐
  • 午 
    富士急飯店自助餐 或 日式套餐
  • 晚 
    飯店內會席料理
03
山中湖-忍野八海-花之都-天空鬱金香花園-箱根

櫻花與鬱金香的花見富士盛典

今天我們遊覽的三個景點都與富士山、湖(水)組成絕美的花見風景。

 

天然紀念物◎「忍野八海」為富士山腳下8個伏流水之湧泉池,天氣好時竟池可拍到逆富士(倒影)。此地水流縱橫,水岸皆植有櫻花,春日以富士山與古老房舍為背景,可以拍到優雅迷人的櫻花美照。花之都公園是座以富士山為背景的高原花園,遍植各色鬱金香還以如夢似幻的粉蝶花,以及櫻花夾岸的小徑,只要對著富士山就有繽紛花海喔!「天空鬱金香花園」以150種、21萬朵鬱金香花田為大地編織錦繡花毯,成為世界遺產富士山最多彩繽紛的熱鬧前景,宛如獻給富士山的花卉盛典,美麗無限。

 

【品味時光之地】~箱根FUFU

千岩競秀,琪花瑤草,樹林散發著芬芳。 這座坐享連峰絕景的山中旅宿,箱根秀美的風土療癒人們的身心,為明天孕育活力。 馥府如一而風情各異。馥府箱根為您帶來只屬於此地的特別時光。 「林海芬芳 磐岩蔥蘢 飽覽箱根群峰的山間旅宿」

 

【天悠漂浮風呂旅宿體驗】

小涌谷溫泉「天悠」所有客房皆為和洋式(有床)並設有露天風呂,讓您泡暖湯欣賞蒼翠溪谷與外輪山美景。六樓的露天大風呂宛如飄浮空中的湯船,欣賞遼闊蒼穹下的外輪山之美。

 

※如欲FUFU客滿時則改住同等級的天悠或其他同等級的飯店!!

  • 早 
    飯店內
  • 午 
    日式套餐 或 西式套餐
  • 晚 
    飯店內會席料理
04
玻璃藝術之森-舊古河庭園-東京

【玻璃工藝之美】玻璃之森美術館

一般團隊到箱根並不會進入「玻璃之森美術館」參觀,但我們堅持購票參觀,不只是欣賞館內典藏豐富的威尼斯玻璃美術品,館區庭園一彎流水綻放四季美景,與鎮館之寶「玻璃拱門」及戶外玻璃藝術展品皆為必看經典,不能錯過。

 

古典西洋庭園的玫瑰香

舊古河庭園為英國建築師Josiah Condor設計的西式別墅莊園,巧妙運用武藏野台地的起伏地形將別墅建在北丘,正好俯瞰廣植玫瑰的山坡,以及由玫瑰花圃與圖案樹籬構成的西式庭園,取景得宜可以拍出玫瑰花海烘托洋樓的美麗畫面。往低地走去便是優雅靜謐的日本庭園。園區還有美麗的杜鵑、菖蒲、薔薇、山茶與櫻花、楓樹、雪松與冬青樹,隨四季變換不同的美麗風貌。

 

【鬧區中的優雅~ Cerulean Tower Tokyu Hotel】

所有客房都位於19樓及以上,享有壯觀的景緻。設計理念簡單而現代。繁華的澀谷城市似乎被遺忘在寧靜和精緻之中。這是Cerulean Tower Tokyu Hotel獨有的舒適享受。

  • 早 
    飯店內
  • 午 
    日式御膳或西式套餐
  • 晚 
    和牛+海鮮日式涮涮鍋無限自助 或 西式套餐
05
東京成田國際機場→台北

今天睡到自然醒,享受悠閒的早餐,準備搭機返台。

若是搭乘下午班機,大家可以在東京自由自在半日遊喔!

【東京玩樂半日遊提案中】

提案一:Azabudai Hills麻布台之丘~東京新地標 以「現代都市村」的概念,打造一個綠化呼應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展現的新穎建築,除了高樓備受矚目之外,低樓設計亦主打獨特前衛風格,格狀的花柵與棚架樣態的特殊構造,弧線造型上頭種滿植物,展現化綠色村落概念,上下起伏猶如一座都市中的山丘。

 

提案二:晴空塔商圈大師安藤忠雄設計的東京晴空塔已是東京新地標,不僅紀念品熱賣,更帶動「下町」押上和向島重返繁華,老舖的「晴空塔仙貝」熱賣,新開許多咖啡館以晴空塔佐咖啡甜點。想拍美麗的晴空塔可到塔後方十字橋取景,倒影如夢保證雙倍美麗。

 

提案三:新宿「百貨天堂」新宿熱鬧非凡,眾多摩天樓構成東京最繁華天際線,素有「日本曼哈頓」美稱。由名建築師丹下健三設計的東京都廳就在新宿區西新宿,堪稱另類景點,45樓展望台搭直達電梯只需55秒,超級熱門,務必體驗! 在春夏之交造訪關東,盡賞芝櫻與鬱金香之美,唯有深諳日本旅遊三昧的您才懂。喜愛自然喜愛美的您,是否覺得意猶未竟?那麼讓我們期待下次的美好邂逅吧!

  • 早 
    飯店內
  • 午 
    機上餐食
  • 晚 
    機上餐食
  • 宿 
    溫暖的家


日程
行程
01
台北/東京成田國際機場-(途經)橫濱跨海大橋-紅磚倉庫-橫濱
02
橫濱-卡奇卡奇纜車-富士芝櫻祭會場(2020/04/18~05/31) -療癒之里~根場-河口湖或山中湖
03
山中湖-忍野八海-花之都-天空鬱金香花園-箱根
04
玻璃藝術之森-舊古河庭園-東京
05
東京成田國際機場→台北

【團費說明】

1.費用包含:餐食(自理餐除外)、住宿、門票、200萬履約責任險、20萬意外傷害醫療險。

※加贈旅平險 非持台灣護照或非從台灣出發者,本公司無法投保旅遊責任險與旅遊平安險(突發疾病保險),請您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

2.費用不含:居住地至機場來回接送、護照工本費、護照工本費、領隊、導遊、司機、行李小費、其他私人費用等。

3.最低成團人數:10人。

【付款方式】

1.定金:報名即繳付團費定金每位NT$20,000元起(春節期間NT$30,000元),以保留機位。

2.商務艙機票差額:依航空公司不同而有所不同的價差。

3.尾款:說明會後3天內,敬請以現金、即期支票、或信用卡支付團費尾款。

【 貼心提醒】

※ 當您繳付訂金即表示旅遊契約產生效力,為您預付此趟旅程的旅館、餐廳或機票等費用。若您因故取消,本公司將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條款收取費用並估算已實付的 費用,向您收取超支費用或退回剩餘訂金。

 

【證件需求】

1.中華民國護照【正本】或【影本】。

※護照需本人簽名;護照效期:返國日算起需6個月以上。

2.未滿18歲之旅客,且父母未同行者,需再另附:(1)父母同意書、(2)英文戶籍謄本、(3)父母護照影本。

3.旅客服務確認單(詳細分房、特殊餐食、航空會員卡號…)。

※請於團體出發3週前繳交。

4.凡持【非中華民國護照】及【非台灣團進團出】者,敬請簽署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切結書。因礙於台灣保險公司規定無法投保,請旅客自行投保旅行平安保險。

5.貼心提醒!您使用的各國護照需備有足夠的空白頁數,以提供造訪國家的簽證申請、移民官署用印!〈每國應有2頁空白頁〉

6.如您是非持台灣護照且非從台灣出發者,本公司無法投保旅遊責任險與意外傷害醫療險,請您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

※若有發生證照不符合相關規定,以致無法入出境等衍生的一切責任、損失與費用,概由旅客自行負責。

【團體說明】

1.團費報價以【雙人房】(2人一室)為主,歡迎您結伴參加。

2.如指定入住單人房, 單人房價差將另行報價!若單數報名,須加收全程【單人房】差額。本公司會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若能順利調整,則免收【單人房】差額。

3.行程及班機時間的確認,請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日本免簽證說明】

1.中華民國護照內需載有國民身份證統一編號(持他國護照者或有雙重國籍者,請先自行確認是否須日簽)。

2.如護照外頁沒有「TAIWAN」字樣,請攜帶【身分證正本】出國。

3.若您有雙重國籍或持他國護照,請先自行查明相關規定。報名時,並請主動告知您的業務員。

4.持非中華民國護照,請檢查是否有回原發照國的機票或入境台灣之有效簽證(如:居留證),以免入關被拒。

【特殊餐食提醒】

請於出發前30天,事先告知,以便做出需求

※素食:因各地風俗民情不同,多數餐廳僅能以蔬菜、豆腐等為主的食材料理,且國外的素食大多是可以食用蔥、薑、蒜、蛋、奶等;此外,若為飯店內或一般餐廳使用自助餐或套餐時,多數也是以蔬菜、漬物、豆腐、等食材為主菜。事前貼心地提醒指定素食的貴賓,海外團體素食餐之安排,無法如同在台灣般豐富且多變化,請指定素食的貴賓能多包涵體諒。

※生食(不吃生魚片或生菜等生食):日本餐廳、飯店料理中,多提供生魚片或其他生食料理,無法食用生食的貴賓敬請了解。

 手機直撥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