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國山陽秘湯隱宿名旅館5日【六人成行】

01
桃園國際機場-高松國際機場-琴平溫泉

旅館即景點~四國山陽名旅館之旅啟程

在「旅館即景點」的旅遊年代,「日本名旅館」系列特別來到文化早慧、靈性滿溢的慧根之地~四國山陽,探訪大自然的澎湃激情與大地的氤氳湯泉,在海與島相看相戀的傳說裡,悉心嚴選四處低調內斂的名旅館,每一處都有獨特的在地魅力,熟諳向自然借景心法,將建築、園林、設計、美食、藝術、養生融會貫通,綻放自成一格的旅宿美學體驗,靜候您的青睞。

【百選旅館體驗】

四國排名第一的百選旅館~香川縣金刀比羅宮下、琴平溫泉的紅梅亭。借讚岐富士之景,感受屬於讚岐國的美好景致與時光。紅梅亭的溫泉設施非常多元精彩,有「湯巡三昧」美譽,提供露天風呂、檜風呂、花瓣風呂、岩風呂、石風呂、立湯等15種風呂體驗,以及由武田利史調理長,嚴選在地當令優質食材匯集海陸逸品,以一期一會態度精心烹調的會席料理,讓身心靈徹底被療癒!

特別報告:本日搭乘華航直飛四國高松,桃園機場14:40起飛,高松機場18:20抵達,在辦理出海關手續後即前往旅館,約晚上19:50 CHECKIN,晚餐約20:00享用,敬請了解,謝謝。

  • 早 
    X
  • 午 
    機上餐食
  • 晚 
    飯店內會席料理
02
琴平溫泉-金刀比羅宮-大步危峽遊覽船-高知

金刀比羅宮~785階挑戰與狗狗御守傳說

★入內參觀 ●下車參觀

●金刀比羅宮以海上交通守護著稱,但對觀光客而言,通往本宮參道的785層階梯似乎更具挑戰性!還好參道兩側土產商店讓拾級之旅變得精采有趣。登上金刀比羅宮請盡情欣賞讚岐富士與遠方瀨戶內海美景,記得去抽狗狗御守籤~江戶時代無法遠行參拜的百姓,會讓家裡小犬代替自己來參拜,沿途都有善心人士會照顧朝聖小狗,遂形成狗狗御守帶好運的傳統。

大步危~大步小步皆驚心的限制級美景

★「大步危」躋身日本秘境百選,是吉野川中游一段深V峽谷,兩岸或斷崖陡峭,或怪石嶙峋,青碧川水穿越其間,湍急處激起浪花洶湧,平緩處潺潺流淌如玉帶。遊賞大步危最棒的方式首推遊覽船,可進一步體驗山谷之美,可見識到德島縣天然記念物--含礫變岩形成之蝙蝠岩,獅子岩等特殊奇景。

【百選旅館體驗】

高知城西館於明治七年開業,迄今140餘年,歷代天皇皇族、政商名流包括多位首相,都曾在此下榻,體驗城西館傳統和式服務的待客盛情,以及土佐豪邁的皿鉢料理,用味蕾感受當季當令的傳統之味。城西館最神祕的特色就是入夜後打出一道光束直射高知城,讓夜景更迷人。

  • 早 
    飯店內
  • 午 
    讃岐烏龍麵料理
  • 晚 
    飯店內會席料理
03
高知-桂濱公園-松山城(不上天守閣)-道後溫泉散策(道後溫泉本館、溫泉街)-道後溫泉

去坂本龍馬的故鄉作客

●多次搬上大河劇舞台的維新志士坂本龍馬,故鄉就在土佐藩~高知,我們將前往桂濱公園,憑弔望向太平洋的坂本龍馬雕像,再順著龍馬眼光好好欣賞桂濱迷人的弓形沙灘與蒼翠的松林美景。

來愛媛先登松山城再去泡溫泉

●歷盡近400載滄桑的「松山城」是愛媛縣重量級景點,屬連立式平山城~以大天守閣與數個小天守閣連成的壯觀天際線是其特色。搭乘纜車前往松山城,平野、山巒與瀨戶內海等美景盡收眼底。

●3,000年歷史的道後溫泉為日本最古老溫泉,聖德太子、昭和天皇都曾駕臨本館「又新殿」泡湯;大文豪夏目漱石的小說《少爺》,以道後溫泉1894年重建的本館公共澡堂為舞台,道後溫泉成為有名的文學地景,更獲得米其林指定三顆星的重要文化遺產。

【與主廚有約之握壽司】

主廚以職人的驕傲,精選瀨戶內海海鮮製作高檔食材的握壽司,每一握都是滿滿的內海鮮滋味,讓您嚐到握壽司絕妙美味!

備註:如遇握壽司料理預約客滿時,將改享用其他料理,謝謝。

備註:握壽司料理餐廳,恕不接受素食料理需求,敬請了解,謝謝。

【名旅館體驗】

道後溫泉別邸朧月夜是純和風建築的隱逸別館,僅打造19間低調優雅客房,靜謐內斂的和式氛圍、講究精緻的細節,每間皆設有清幽的露天風呂,讓您徹底放~輕~鬆。

由於「道後溫泉別邸朧月夜」並非一般接旅行團的旅館,房間數極少且大小格局各不相同,屆時我們將以抽籤方式決定住房,敬請了解。此外,為提供旅客幽靜的住宿環境,道後溫泉別邸朧月夜謝絕12歲以下兒童入住,敬請了解,謝謝。

  • 早 
    飯店內
  • 午 
    握壽司料理
  • 晚 
    飯店內會席料理
04
道後溫泉-毛巾美術館-島波海道‧來島海峽大橋-常夜燈-鞆之浦溫泉或尾道

毛巾美術館將小毛巾變成大藝術

★愛媛縣今治市是日本最大的毛巾產地,毛巾美術館係由製造毛巾製造業龍頭一廣株式會社創建。館內展示從日用品到藝術品等級毛巾,循棉花之路參觀毛巾產製過程,紀念品商店展售原創毛巾、四國土特產。館區廣大的歐式庭園,與美術館的歐風建築相呼應,是絕佳的攝影熱點。

穿越來島海峽向山陽出發

從今治市取道島波海道‧來島海峽大橋回本州,短短60公里海路,驚滔駭浪,渦朝湍急,難以橫渡,特建造9座橋將6座小島串聯起來,其中以世界首座三連式吊橋~來島海峽大橋最壯觀。

●瀨戶內海知名的千年老港町~鞆之浦,曾是繁華的待潮港,港口地標~10餘公尺高的常夜燈(類似燈塔),將時光拉回百餘年江戶時光。

【食指大暴動~和牛海鮮鐵板燒料理】

山陽鐵板燒名店,以古董家具布置的用餐環境,氣氛十分高雅,在鐵板吧台前享受大廚精湛手藝為您烹調當地當季美味食材,以及高級和牛、最新鮮的海鮮!

備註:如遇鐵板燒料理預約客滿時,將改享用其他料理,謝謝。

【名旅館體驗】

鞆之浦的汀邸遠音近音,擁有鞆之浦優美海景與老港町風情,是人氣很旺的影視取景地。精心打造的僅17間客房,每間必定配置私人露天風呂,讓您一邊享受氤氳暖湯,一邊欣賞瀨戶海景與港町美景,堪稱人生至樂。料理長菅貴史以瀨戶內海新鮮的當令海鮮,讓您細細品嘗幸福的海潮之味。

由於「鞆之浦溫泉汀邸遠音近音」並非一般接旅行團的旅館,房間數極少且大小格局各不相同,屆時我們將以抽籤方式決定住房,敬請了解。此外,為提供旅客幽靜的住宿環境,鞆之浦溫泉汀邸遠音近音謝絕12歲以下兒童入住,敬請了解,謝謝。

 

備註:如住宿Bella Vista 尾道,則不走常夜燈,將提早入住旅館享受。

  • 早 
    飯店內
  • 午 
    和牛海鮮鐵板燒料理
  • 晚 
    飯店內會席料理
05
鞆之浦溫泉或尾道-倉敷美觀地區-栗林公園-高松機場-桃園國際機場

最愛倉敷美觀那些?石拱橋 流水街 垂青柳

●山陽的倉敷美觀地區曾是繁華的米糧集運港,城內縱橫交錯的古運河水街,短短600公尺點綴10座浪漫青石拱橋,兩岸垂柳間掩映著300年歷史的老屋、武士邸、富商大宅與倉庫,目前多已變身藝廊、博物館與藝品店等。漫步倉敷美觀地區,您也成為小橋流水垂柳間的一道風景。

栗林公園美在何處?借景-箱松-四季鮮花-風雅茶亭

★栗林公園源於16世紀晚期顯貴佐藤氏建造的別墅花園,17世紀初期讚岐國領主借景紫雲山,勾勒出栗林公園的輪廓,至18世紀「栗林60景」底定~6大景觀水池、13座假山、1,400株松樹,四季綻放的花彩,以及臨水的雅緻茶室!大正天皇與昭和天皇都曾在此手植松樹,值得造訪。

【30F的幸福法式料理】

四國高松地標塔30F高樓層,坐擁瀨戶內海最美海景,令人心曠神怡,在此享用精緻法式料理,讓舌尖的五感完全甦醒,陶醉在美景美食的幸福氛圍裡。

備註:如遇法式料理預約客滿時,將改享用其他料理,謝謝。

這次我們一起體驗了四國山陽地區連日本人都很難訂到的名旅館,希望下次你我有緣結伴再去體驗不同風格的「名旅館」!

  • 早 
    飯店內
  • 午 
    法式料理
  • 晚 
    機上餐食


日程
行程
01
桃園國際機場-高松國際機場-琴平溫泉
02
琴平溫泉-金刀比羅宮-大步危峽遊覽船-高知
03
高知-桂濱公園-松山城(不上天守閣)-道後溫泉散策(道後溫泉本館、溫泉街)-道後溫泉
04
道後溫泉-毛巾美術館-島波海道‧來島海峽大橋-常夜燈-鞆之浦溫泉或尾道
05
鞆之浦溫泉或尾道-倉敷美觀地區-栗林公園-高松機場-桃園國際機場

【團費說明】

1. 費用包含:
全程來回經濟艙機票、餐食(自理餐除外)、小費(領隊、導遊、司機)、住宿、門票、機場燃油稅、新台幣500萬履約責任險、新台幣20萬意外傷害醫療險。
※0-14歲及70歲以上者,履約責任險投保限額新台幣200萬元及意外傷害醫療險新台幣20萬元。
※加贈旅平險
非持台灣護照或非從台灣出發者,本公司無法投保旅遊責任險與旅遊平安險(突發疾病保險),請您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


2. 費用不含:
※ 燃油稅及票價之調整,以航空公司實際公告之調漲費用為準。
※ 特殊房型之需求(依需求之房型另行報價)居住地至機場來回接送、行李小費、    
   護照工本費、其他私人費用等。
※ 許多機票一經開出,無法取消或更改,亦無退票價值,敬請注意。
※ 高北高、高港高來回接駁需另外加價。

【付款方式】

1. 定金:報名即繳付團費定金每位NT$50,000元起。
2. 機票:開立機票後,敬請立即繳付全額機票。
※ 因航空公司明定開立機票需付全額機票款,旅遊專員將於開票前通知您。
※ 許多機票一經開出,無法取消或更改,亦無退票價值,敬請注意。
3. 尾款:說明會後3天內,敬請以現金、即期支票、或信用卡支付團費尾款。

【貼心提醒】

※ 當您繳付訂金即表示旅遊契約產生效力,為您預付此趟旅程的旅館、餐廳或機票等費用。若您因故取消,本公司將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條款收取費用並估算已實付的費用,向您收取超支費用或退回剩餘訂金。

【證件需求】

1. 中華民國護照【正本】或【影本】。

※護照需本人簽名;護照效期:返國日算起需6個月以上。

2. 未滿18歲之旅客,且父母未同行者,需再另附:(1)父母同意書、(2)英文戶籍謄本、(3)父母護照影本。

3. 旅客服務確認單(詳細分房、特殊餐食、航空會員卡號)。

※請於團體出發三週前繳交。

4. 凡持【非中華民國護照】及【非台灣團進團出】者,敬請簽署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切結書。因礙於台灣保險公司規定無法投保,請旅客自行投保旅行平安保險。

5. 貼心提醒!您使用的各國護照需備有足夠的空白頁數,以提供造訪國家的簽證申請、移民官署用印!〈每國應有2頁空白頁〉

6. 如您是非持台灣護照且非從台灣出發者,本公司無法投保旅遊責任險與意外傷害醫療險,請您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

※若有發生證照不符合相關規定,以致無法入出境等衍生的一切責任、損失與費用,概由旅客自行負責。

【團體說明】

1. 團費報價以【雙人房】(2人一室)為主,歡迎您結伴參加。

2. 若單數報名,須加收全程【單人房】差額。本公司會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若能順利調整,則免收【單人房】差額。

3. 行程及班機時間的確認,請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赴日注意事項】

2019年4月22日起入境新規定,禁止帶肉品入境日本,違者可罰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100萬日元(新臺幣23萬元)以下的罰金。

 手機直撥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