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陰山陽神話故鄉櫻花饗宴6日(名旅館系列)【六人成行】

01
桃園國際機場/廣島國際機場-廣島

西元1589年毛利輝元於太田川的大三角洲建城,因三角洲就像一個大島,因此這座城以「廣島城」(又名「鯉魚城」)為名,「廣島」之名由此得來。廣島市是本州西部最大城市、日本第11大城。

 

【私房密語】

瀕臨日本海的山陰地區,擁有優美的山海景觀與開湯千百年的名湯,散發濃濃地傳統日本風味,志賀直哉、松本清張、棟方志功等藝文名家都愛來此閉關,創作出精彩的作品為名湯名宿增添浪漫的文學與藝術魅力。

  • 早 
    X
  • 午 
    X
  • 晚 
    機上餐食
02
廣島-宮島嚴島神社(世界遺產)-出雲大社(日本神話故鄉)-湯之川温泉

山陰山陽神社巡禮

建在海上的世界遺產◎宮島嚴島神社為日本三景之一,以海中高聳的朱紅大鳥居馳名,園區有鹿出沒請小心紙張。與伊勢神宮比肩的出雲大社,為日本神社最古老、位階最高之殿堂,許多神話故事都從這裡開始,贏得「神之國度」與「神話故鄉」稱號。出雲大社以求財與結姻緣著稱,而神樂殿重約5頓的日本最大「注連繩」,據說只要擲出的硬幣剛好塞進注連繩縫裡即可結良緣,渴望姻緣的女性絡繹不絕。

 

【名旅館體驗】

湯宿・草菴位於島根縣的湯之川温泉,與群馬縣川中温泉以及和歌山縣龍神温泉並稱「日本三大美人湯」。旅館以「傳統建築古民家再生」為主軸,融合了歐風骨董傢俱,洋溢著日本傳統風情與歐式風格融合之獨特美建造而成,彷彿隱居的別館,可說是個隱居避世的桃花源。

  • 早 
    飯店內
  • 午 
    日式風味料理
  • 晚 
    飯店內溫泉懷石料理
  • 宿 
    湯之川温泉湯宿・草菴
03
湯之川温泉-櫻花百選:松江城山公園(不上天守閣) -足立美術館(連續17年獲得日本庭園雜誌評鑑第一名)-由志園(牡丹花之鄉)-三朝溫泉

山陰櫻花百選究極庭園巡禮

櫻花百選──松江城山公園以百年名城松江城天守閣為核心,200餘株櫻花圍繞,春日時節染井吉野櫻、八重櫻、枝垂櫻繽紛綻放,烘托著天守閣宛如漂浮在櫻花海上,美不勝收。

 

足立美術館13000坪的優美庭園,巧妙借景出雲地區隨四季變幻的自然景致,讓每扇窗戶望出去都是如畫美景,因而連續17年贏得美國「日本庭園專門誌(JOJG)」評鑑為「日本第一」!館內收藏日本大師級藝術作品,值得細細鑑賞。島根縣「由志園」是座清新宜人的日式迴遊庭園,以溫室培育牡丹著稱,四季皆有牡丹競豔吐芬。

 

【百選旅館體驗】

百選旅館~「齊木別館」於明治10年開業,為三朝溫泉第一家旅館。傳承至今已是三朝溫泉鄉佔地最廣,滿山竹林美為背景的純和風溫泉旅館,以優美的日式石舞台庭園、清爽雅致的客房、首屈一指的含鐳溫泉風呂,以及「小說之神」家志賀直哉曾下榻並創作《暗夜行路》一書,成為山陰著名百選旅館。

 

百選旅館~「華水亭」位於山陰日本海海岸皆生溫泉,乃唯一擁有自家源泉,供應天然美肌之湯的溫泉旅館。每間客房皆面海,可眺望日本海美景,在房內即可享受美景讓您身心都解放於大自然中,而露天風呂以雄大優美兼具的海景自慢,邊泡溫泉邊享日本海海景,令人陶醉。

  • 早 
    飯店內
  • 午 
    日式風味料理
  • 晚 
    飯店內溫泉懷石料理
04
三朝溫泉-櫻花百選:打吹公園-倉吉白壁土藏街道散策-鳥取砂丘(日本最大的砂丘)-城崎溫泉古街散策-城崎溫泉

櫻花‧老街‧砂丘‧溫泉鄉

山陰首選櫻名所~倉吉市打吹山腳下的「打吹公園」,粉嫩如雲霞的染井吉野櫻繽紛盛開,令人心花怒的春日盛景。打吹玉川畔百年老街,以建於江戶、明治時代「倉吉白壁土藏(倉庫)群」人氣最旺,散發濃濃懷舊氣氛。

 

鳥取砂丘是日本最大砂丘,大山火山灰與日本海攜手10萬年創作的大自然傑作。砂丘有深40公尺的窪地、高達50公尺的沙丘,以及「風紋」與「砂簾」等一日數變的奇特景觀,令人著迷。

 

開湯1400年的城崎温泉深受平安貴族與「文學之神」志賀直哉喜愛。溫泉古街有名的七處「外湯」吸引遊客穿著浴衣散策探訪,堪稱城崎溫泉鄉特有風光。

 

【名旅館體驗】

城崎溫泉西村屋招月庭,借景5萬坪森林庭園、充滿山林野趣的露天風呂、精心烹調的海陸逸品料理,以及特別為您安排升等入住的面森林庭園景觀客房,讓四季山庭風景攬至眼前療癒您的身心靈。

  • 早 
    飯店內
  • 午 
    日式風味料理
  • 晚 
    飯店內溫泉懷石料理
05
城崎溫泉-但馬小京都~出石町(出石城跡、辰鼓樓)-日本三景~天橋立~傘松公園-天橋立溫泉

天上・人間・小京都傳奇

「小京都」出石城於17世紀初建城,為歷任藩主居所進而開啟百年繁盛。19世紀末廢城的出石城跡並非廢墟一片,隅櫓、城門與跨橋等皆已復刻重建,四季美景相映成為賞櫻、賞楓、賞銀杏名所。出石老街造型雄壯的辰鼓樓,建於1871年,城主於每日辰時(上午7-9時)登樓擊太鼓報時;1881年改建為鐘樓,堪稱日本最高壽時計台,亦是出石町地標。

 

日本三景之一的京都府天橋立,近4公里的沙洲上有8000株松樹夾道而立,景觀特殊。相傳天橋立乃神明往來天庭與人間的橋梁,若您於成相山傘松公園的「胯間展望台」,低頭從兩胯間望去,海天倒置的天橋立就像是一道朝天舞動之橋,更像栩栩如生的升天之龍,您不妨試試。

 

【名旅館體驗】

傳承13代的天橋立溫泉文珠莊為皇居建築家吉村順三作品,以簡素為美學基調,借景天橋立運河與松林,每間客房都可欣賞其美景,讓宿泊之心與水岸風景字在交流。天橋立溫泉為「美人湯」,含豐富的鐵與弱放射能,對肌膚、關節與肌肉、神經與疲勞恢復極好。文珠莊露天風呂以清幽的日本茶室庭園風格,讓您泡暖湯便可欣賞其風雅。

 

特別報告 : 文珠莊乃純和風老舖旅館,特別安排保證住宿最受喜愛的【雪月花の棟】客房,為僅2層樓木造建築(無電梯),因此本日住房將於當地以抽籤方式決定,敬請了解,謝謝。

  • 早 
    飯店內
  • 午 
    日式風味料理
  • 晚 
    飯店內溫泉懷石料理
06
天橋立溫泉-大阪關西國際機場/桃園國際機場

在「旅館即景點」的旅遊年代,「名旅館」結合建築、園林、設計、美食、藝術、養生於一爐,在不同的國度、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山水自然景觀裡,綻放自成一格的美學體驗,博得您的青睞。這次我們一起體驗了山陰山陽地區連日本人都很難訂到的名旅館,希望下次你我有緣結伴再去體驗不同風格的「名旅館」!

  • 早 
    飯店內
  • 午 
    機上餐食
  • 晚 
    X



日程
行程
01
桃園國際機場/廣島國際機場-廣島
02
廣島-宮島嚴島神社(世界遺產)-出雲大社(日本神話故鄉)-湯之川温泉
03
湯之川温泉-櫻花百選:松江城山公園(不上天守閣) -足立美術館(連續17年獲得日本庭園雜誌評鑑第一名)-由志園(牡丹花之鄉)-三朝溫泉
04
三朝溫泉-櫻花百選:打吹公園-倉吉白壁土藏街道散策-鳥取砂丘(日本最大的砂丘)-城崎溫泉古街散策-城崎溫泉
05
城崎溫泉-但馬小京都~出石町(出石城跡、辰鼓樓)-日本三景~天橋立~傘松公園-天橋立溫泉
06
天橋立溫泉-大阪關西國際機場/桃園國際機場

【團費說明】

1. 費用包含:餐食(自理餐除外)、住宿、門票、機場燃油稅、200萬履約責任險、20萬意外傷害醫療險。

2. 費用不含:全程機票、居住地至機場來回接送、護照工本費、領隊、導遊、司機、行李小費、其他私人費用等。

※燃油稅及票價之調整,以航空公司實際公告之調漲費用為準。

※建議小費:導遊及司機,每人每天台幣NT$400 x天數。

※高雄進出需另外加價。

【付款方式】

1. 定金:報名即繳付團費定金每位NT$30,000元起。

2. 商務艙機票差額:依航空公司之不同而有不同的價差。

3. 尾款:說明會後三天內,敬請以現金、即期支票、或信用卡支付團費尾款。

【證件需求】

1. 中華民國護照【正本】或【影本】。

※護照需本人簽名;護照效期:返國日算起需6個月以上。

2. 未滿18歲之旅客,且父母未同行者,需再另附:(1)父母同意書、(2)英文戶籍謄本、(3)父母護照影本。

3. 旅客服務確認單(詳細分房、特殊餐食、航空會員卡號)。

※請於團體出發三週前繳交。

4. 凡持【非中華民國護照】及【非台灣團進團出】者,敬請簽署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切結書。因礙於台灣保險公司規定無法投保,請旅客自行投保旅行平安保險。

5. 貼心提醒!您使用的各國護照需備有足夠的空白頁數,以提供造訪國家的簽證申請、移民官署用印!〈每國應有2頁空白頁〉

6. 如您是非持台灣護照且非從台灣出發者,本公司無法投保旅遊責任險與意外傷害醫療險,請您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

※若有發生證照不符合相關規定,以致無法入出境等衍生的一切責任、損失與費用,概由旅客自行負責。

【團體說明】

1. 團費報價以【雙人房】(2人一室)為主,歡迎您結伴參加。

2. 若單數報名,須加收全程【單人房】差額。本公司會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若能順利調整,則免收【單人房】差額。

3. 行程及班機時間的確認,請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日本免簽證說明】

1. 中華民國護照內需載有國民身份證統一編號(持他國護照者或有雙重國籍者,請先自行確認是否須日簽)。

2. 如護照外頁沒有「TAIWAN」字樣,請攜帶【身分證正本】出國。

3. 若您有雙重國籍或持他國護照,請先自行查明相關規定。報名時,並請主動告知您的業務員。

4. 持非中華民國護照,請檢查是否有回原發照國的機票或入境台灣之有效簽證(如:居留證),以免入關被拒。

【赴日注意事項】

2019年4月22日起入境新規定,禁止帶肉品入境日本,違者可罰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100萬日元(新臺幣27萬元)以下的罰金。

 手機直撥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