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山色、富士山景奢華溫泉5日【四人成行】

01
台北/東京-海風之息、嫻靜時光~熱海世家也(連泊2晚)

今日搭機飛往日本第一大城「東京」。

抵達後,在機場入境大廳貼心安排中文司導專車全程為您服務。

熱海.依山傍海的溫泉勝地 熱海四季氣候溫和,自古以來便是備受推崇的溫泉勝地。熱海開設溫泉始於奈良時代,因此這裏是歷史十分悠久的溫泉地。在江戶時代,更有第一代將軍德川家康拜訪過此地,傳聞德川家康十分喜愛這裏的溫泉,甚至將此處的溫泉水運回江戶(現在的東京)。置身於優美的自然環境,享受舒適的溫泉入浴為人們療愈身心,孕育活力。

 

【海風之息, 嫺靜時光獨享一望無垠的太平洋~熱海世家也】

熱海世家也的所有客房皆面向太平洋,所有客房均配備有天然溫泉的露天浴池。無論是海平面升起的朝陽,亦或海面映照的月光之路,每個季節、每時每刻都能從客房欣賞大海不同的表情。泡在暖意十足的溫泉中感受海風拂面,享受度假時光。(安排入住 世家也棟Ocean View Superior(48平方公尺)

 

日本料理 TSUKUSHI 融合傳統技法與待客之道的優質日本料理我們為您奉上僅在此地才能品嘗到的日本料理。帶領您探索未曾體驗的味覺之旅。 眺望壯闊的太平洋,大快朵頤請您落座於具有開放感的環境中,品嘗優質的 日本料理。選用旬鮮食材,每月更換菜單。

  • 早 
    X
  • 午 
    機上套餐
  • 晚 
    飯店內晚餐日本料理 TSUKUSHI(18:00~20:30,自由入席)
02
大正浪漫、熱海三大別莊~起雲閣-天皇別宮~沼津御用底-被大海親吻的美術館~MOA美術館-熱海世家也

百年名邸與當代藝術的美學邂逅

 

【追尋日本文豪身影~起雲閣】

大正時代建立的豪華宅邸起雲閣,融和優雅寧靜的和式與精雕細琢的西洋風格,在成為旅館的期間廣受日本文豪的喜愛, 大島由紀夫、太宰治皆曾在此留下身影。起雲閣最讓人驚艷之處,在於它不只是保留了日式傳統建築,更融合了歐風的壁飾和中國的雕刻,琳琅滿目卻不顯違和,成為那個時代的經典,這些設施將作為珍貴的歷史文化遺產世代相傳。

 

【天皇別宮~沼津御用邸】

「沼津御用邸記念公園」是明治天皇做皇太子時所造別墅,曾是天皇與親貴的靜養地,如今開放為公園。

 

【被大海親吻的美術館~MOA美術館】

熱海MOA美術館即當代藝術,本館堪稱全日本首屈一指的現代美術館,為三層式建築,基本上它的館藏是以東方藝術為主,另收藏許多日本國寶級藝術品,還有黃金製茶室和定期文化表演用的「能舞台」。此美術館地勢較高,可俯瞰熱海市區和相模灣,景色優美。

  • 早 
    飯店內日式套餐
  • 午 
    敬請自理!
  • 晚 
    飯店內晚餐 TSUKUSHI(18:00~20:30,自由入席)
03
法國旅遊指南兩顆星推薦~修繕寺~空中漫步~三島大吊橋-擁抱「富士山」的美學奢華溫泉旅館~河口湖FUFU(連泊2晚)

法國旅遊指南兩顆星的推薦地~修繕寺

相傳修善寺是西元807年由弘法大師空海開基創建,還留下「獨鈷之湯」的古老傳說;千年之後名劇作家岡本綺堂以修善寺史實為藍本,寫出名作「修善寺物語」。古老的溫泉街道老屋如畫,湯煙隱約,茶室數間,悠哉間彷彿誤入平安時代般浪漫,難怪歷代騷人墨客將此處視為最愛。日本的人氣連續劇「月薪嬌妻」新婚旅行取景地就在這裡喔!讓我們跟著新垣結衣的腳步走一遍吧!

 

【伊豆新亮點~三島大吊橋】

日本最長的行人步道吊橋,我們保證上橋讓您站在吊橋上欣賞360度溪谷美 景、眺望駿河灣與富士山,請盡情享受浪漫的伊豆空中漫步!

 

【私房密語】

三島大吊橋(SKY WALK)要購買日幣1000元的門票才能上橋,所以一般團隊大多只是拍照並未上橋親身體驗,但我們保證上橋讓您站在吊橋上,親身體驗SKY WALK的刺激與駿河灣、富士山的無敵美景。 隨即前往位於山梨縣富士山腳下著名的溫泉度假勝地「河口湖」。

 

【河口湖】

倘佯在富士山的百萬美景下山脈、湖泊與森林,置身於大自然之中,體驗極度幸福的時光。面對這片壯麗的大自然,遇見全新景色的瞬間,將會是一個特別的時刻。

 

【擁抱「富士山」萬種風情~FUFU河口湖,安排入住Comfort Suite房型,連泊2晚】

客房樓層位於2樓或3樓,從森林間隙,能夠欣賞湖水與富士山的景色。

FUFU的魅力不僅是眺望富士山而已。僅有32間客房的精緻度假飯店,所有房間都能遠眺富士山景、客房皆為套房樣式,設計各有特色。在這個舒適的空間,樹木馨香、光影輕曳、置身森林之境,旅人能透過大地的力量療癒身心,獲得活力。  

 

採用富士山溶岩的天然溫泉、在房間內泡湯也是一大享受 所有的客房都配置有富士山溶岩的天然溫泉。感受從富士山吹來的風,浸泡這個地方特有的溫泉。任何季節都能享受這片土地最棒的資源,當您打開外側的窗戶,與森林相連的陽台。從富士山吹來這裡的風,讓湖水與森林的氣息附著到身上。關上窗戶,打開室內的門,便是寬廣的客廳。無時無刻享受這被寧靜且優美的風景包圍的奢華度假美學。

 

館内餐廳「山之葉」(連泊兩晚菜色會有所更換) 提供道地的日本料理。料理人臻選當地的特色食材,巧妙使用木柴和熔岩石等,烹飪森林風格的精緻佳餚。製成河口湖特有的風味料理。 並採用分時預約制的貼心服務!

用餐時段:18:00、19:00、19:30、20:00、20:30!

貼心小叮嚀:報名時請提前告知以便預約您的晚餐時段喔!

  • 早 
    飯店日式套餐
  • 午 
    敬請自理!
  • 晚 
    飯店內晚餐【山之葉】
04
A:西湖療癒之鄉~根場-湧泉秘境~忍野八海 B:粉紅花海春季限定~富士芝櫻祭+忍也八海 C:艷紅橙色秋季限定~紅葉迴廊+久保田一竹美術館

隨著季節轉換行程也會跟著調整,春櫻、秋楓,讓您四季景色不重複!

 

A行程:【西湖療癒之鄉~根場】

彷彿穿越到百年前的農村田園,舉目是巍峨雄渾的富士山,蓊鬱的青木樹海環擁傳統茅葺茅屋村落,清幽靜謐猶如世外桃源,是超級療癒、超級好拍的經典景點。

 

【湧泉秘境~忍野八海】

富士山腳下8個伏流水之湧泉池,天氣好時竟池可拍到逆富士(倒影)。此地水流縱橫,水岸皆植有櫻花,春日以富士山與古老房舍為背景,可以拍到優雅迷人的櫻花美照。花之都公園是座以富士山為背景的高原花園,遍植各色鬱金香還以如夢似幻的粉蝶花,以及櫻花夾岸的小徑,只要對著富士山就有繽紛花海喔!

 

 春季櫻花行程:富士芝櫻祭+忍也八海

B行程:【富士芝櫻祭】

四到五月間富士山麓平原在80萬株芝櫻妝點下染成鮮明艷麗的粉紅,一年一度的「富士芝櫻祭」可愛登場!芝櫻其實不櫻花,而是花朵神似櫻花的草本植物,莖會隨地形蔓延生長,形成鋪天蓋地之勢,而「芝」在日文中為「蔓生之草」之意。眼前的美景便是芝櫻與富士山、河口湖構成的璀璨春日圖畫,美得令人讚嘆!

 

秋天賞楓行程:豔紅橙色的秋季限定迴廊+久保田一竹美術館

C行程:【秋季限定~紅葉迴廊】

紅葉回廊全長150米,每一個到紅葉回廊及紅葉街道的人都可以在這裡放鬆身心。在秋天紅葉見頃的期間從頭頂到地上都會是紅葉,尤其落下的紅葉會鋪成了一條紅葉地毯,讓人印象深刻。

※FUFU河口湖就在紅葉迴廊走路10分鐘的路程,晚上還可以散步前往觀賞夜楓,白天的景色跟夜晚截然不同卻同樣令人難忘感動!

 

【大師的染織藝術~久保田一竹美術館】

館內主要展示久保田一竹大師生平創作的染織物,在古日本服飾上利用特殊的技巧與染法 ( 辻が花 ),你可以在衣服上看見日出、夕陽、雲海等不同的景色,更驚訝的是那一字排開的系列作品連結成一幅華麗風景,讓人震撼。

  • 早 
    飯店內日式 或 西式套餐
  • 午 
    敬請自理!
  • 晚 
    飯店內晚餐【山之葉】
05
河口湖-東京/台北

日本之旅總是令人回味無窮!

今日將退房準備前往東京國際機場,搭乘班機飛返國門。

一趟旅行的結束,象徵另一段旅途的開始。也和自己內心對話,日本職人精神的細膩與專注。

期待在下一趟旅程與您再次相見。

  • 早 
    飯店內日式套餐
  • 午 
    機上套餐
  • 晚 
    X
  • 宿 
    溫暖的家


日程
行程
01
台北/東京-海風之息、嫻靜時光~熱海世家也(連泊2晚)
02
大正浪漫、熱海三大別莊~起雲閣-天皇別宮~沼津御用底-被大海親吻的美術館~MOA美術館-熱海世家也
03
法國旅遊指南兩顆星推薦~修繕寺~空中漫步~三島大吊橋-擁抱「富士山」的美學奢華溫泉旅館~河口湖FUFU(連泊2晚)
04
A:西湖療癒之鄉~根場-湧泉秘境~忍野八海 B:粉紅花海春季限定~富士芝櫻祭+忍也八海 C:艷紅橙色秋季限定~紅葉迴廊+久保田一竹美術館
05
河口湖-東京/台北

【團費說明】

1.費用包含:餐食(自理餐除外)、住宿、門票、500萬履約責任險、20萬意外傷害醫療險。中文車導全程費用及小費°

2.費用不含:機票費用,居住地至機場來回接送、行李小費、其他私人費用等。

3.最低成團人數4人(不派領隊由專業中文車導全程服務),參團人數上限6人。

【付款方式】

1.定金:報名即繳付團費定金每位NT$25,000元起。

2.商務艙機票差額:依航空公司不同而有所不同的價差。

3.尾款:說明會後3天內,敬請以現金、即期支票、或信用卡支付團費尾款。

【 貼心提醒】

※ 當您繳付訂金即表示旅遊契約產生效力,為您預付此趟旅程的旅館、餐廳或機票等費用。若您因故取消,本公司將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條款收取費用並估算已實付的費用,向您收取超支費用或退回剩餘訂金。

【證件需求】

1.中華民國護照【正本】或【影本】。

※護照需本人簽名;護照效期:返國日算起需6個月以上。

2.未滿18歲之旅客,且父母未同行者,需再另附:(1)父母同意書、(2)英文戶籍謄本、(3)父母護照影本。

3.旅客服務確認單(詳細分房、特殊餐食、航空會員卡號…)。

※請於團體出發3週前繳交。

4.凡持【非中華民國護照】及【非台灣團進團出】者,敬請簽署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切結書。因礙於台灣保險公司規定無法投保,請旅客自行投保旅行平安保險。

5.貼心提醒!您使用的各國護照需備有足夠的空白頁數,以提供造訪國家的簽證申請、移民官署用印!〈每國應有2頁空白頁〉

6.如您是非持台灣護照且非從台灣出發者,本公司無法投保旅遊責任險與意外傷害醫療險,請您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

※若有發生證照不符合相關規定,以致無法入出境等衍生的一切責任、損失與費用,概由旅客自行負責。

【團體說明】

1.團費報價以【雙人房】(2人一室)為主,歡迎您結伴參加。

2.若單數報名,須加收全程【單人房】差額。本公司會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若能順利調整,則免收【單人房】差額。

3.行程及班機時間的確認,請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團體操作說明】

1. 不同旅遊國家地區皆有不同程度的旅遊風險,為考量旅客自身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他團員的旅遊權益,對於年滿75歲以上、行動不便或有較嚴重慢性疾病的貴賓,請主動告知旅  遊專員,且需有家人或友人同行方可接受報名,不便之處,尚祈見諒。若收訂後始知悉,本公司將無息退還已收訂金,不得異議或要求任何賠償。

2. 行程內景點、餐食等文宣照片為領隊或專業攝影師拍攝,風景與菜色會隨季節或拍攝角度而有所不同,上述圖片僅供參考。

3. 行程內容順序或住宿點將視航班、飯店之確認而有所調整,最終行程、航班、飯店、餐食以行前說明會手冊所列資料為依據,敬請包涵。

4. 4-6人小包團,使用豐田海獅車款。

5. 若只有2人包車,報價另計。

【日本免簽證說明】

1.中華民國護照內需載有國民身份證統一編號(持他國護照者或有雙重國籍者,請先自行確認是否須日簽)。

2.如護照外頁沒有「TAIWAN」字樣,請攜帶【身分證正本】出國。

3.若您有雙重國籍或持他國護照,請先自行查明相關規定。報名時,並請主動告知您的業務員。

4.持非中華民國護照,請檢查是否有回原發照國的機票或入境台灣之有效簽證(如:居留證),以免入關被拒。

【特殊餐食提醒】

請於出發前14天,事先告知,以便做出需求

※素食:因各地風俗民情不同,多數餐廳僅能以蔬菜、豆腐等為主的食材料理,且國外的素食大多是可以食用蔥、薑、蒜、蛋、奶等;此外,若為飯店內或一般餐廳使用自助餐或套餐時,多數也是以蔬菜、漬物、豆腐、等食材為主菜。事前貼心地提醒指定素食的貴賓,海外團體素食餐之安排,無法如同在台灣般豐富且多變化,請指定素食的貴賓能多包涵體諒。

※生食(不吃生魚片或生菜等生食):日本餐廳、飯店料理中,多提供生魚片或其他生食料理,無法食用生食的貴賓敬請了解。

 手機直撥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