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陸立山秘湯隱宿名旅館楓情5日(名旅館系列)

01
桃園機場-富山機場-富山春日溫泉

值得下午3點就入住的名旅館!

位於神通峽畔的「春日溫泉雅樂俱」是名建築家内藤廣與多位藝術家,以打造美術館的心情,精心設計的溫泉旅館。雅樂俱以挑高大廳的落地玻璃窗,借景神通峽的清流與四季山色攬至眼前,令人讚嘆。客房走高雅舒適的和洋交融風格,格局各不相同,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有優美沁心的自然窗景;客房裡的風呂材質與設計也各有特色,但不變的是眼前的綠水青山!正因為客房設計充滿變化,讓我們對下次重遊會住到哪一款房型充滿期待!

 

【五心級的貼心】

由於搭乘07:45早班機,享用午餐後刻意不排任何行程景點,於下午約15:00 CHECK IN春日溫泉雅樂俱,讓您輕鬆悠閒地享受旅館美景和設施。由於春日溫泉雅樂俱並非一般接旅行團的旅館,房間數極少且大小格局各不相同,屆時我們將以抽籤方式決定住房,敬請了解。

  • 早 
    機上餐食
  • 午 
    日式料理
  • 晚 
    飯店內會席料理或法式料理
02
富山春日溫泉-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6種登山交通工具:立山黑部(立山電纜車)-美女平(高原巴士)-室堂(無軌電車)-大觀峰(空中索道纜車)-黑部平(地下電車)-黑部湖(徒步)-黑部水壩(電氣巴士)-扇澤-扉温泉

神明也留戀的立山‧暖湯‧美食秘境

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是亞洲唯一山岳遊覽勝地,以6種各具特色的高山交通工具,穿越位於富山與長野之間的「日本屋脊」阿爾卑斯山脈的立山。這條高山景觀路線景色壯麗,春天有高達十數公尺的雪牆、夏天遍地野花猶見殘雪、秋天山間楓紅猶如大地織錦,冬日大雪封山,為來年的雪牆厚積冰雪。

※備註:立山黑部登山地區為海拔3,000公尺山區,氣溫與平地有很大的差別,請事先準備適當保暖衣物、帽子。

 

【名旅館體驗】

扉温泉明神館不只是坐擁山林秘境的和風溫泉旅宿,還是以奢華與美食著稱的「法國羅萊夏朵頂級精品酒店集團」會員,秉承Courtoisie(殷勤)、Charme(魅力)、Caractere(獨特)、Calme(寧靜)、Cuisine(美食)的5C原則,主張真正頂級就是以充裕的時間領略自然的靜謐與享受的藝術,讓您在獨一無二的地點體驗獨一無二的經歷。60餘年來羅萊夏朵始終如一,不改初衷,贏得「世界最佳酒店集團」讚譽。今晚我們將享受明神館幽靜隱逸之美,還將鑑賞在地食材精心烹調的法式料理。

 

由於「扉温泉明神館」並非一般接旅行團的旅館,房間數極少且大小格局各不相同,屆時我們將以抽籤方式決定住房,敬請了解。

  • 早 
    飯店內
  • 午 
    立山定食
  • 晚 
    飯店內法式料理
03
扉温泉-上高地秘境(河童橋)-高山三之町古街-高山溫泉

天上人間秋之五感穿越

屬中部山嶽國立公園的上高地,是燒岳、常念山脈、穗高連峰等高山,以及白樺、落葉松等原始森林環抱的小盆地,素有「神的故鄉」美譽。上高地的大正池、田代池與明神池以清澈如鏡、倒映群山雄姿,而上高地的標誌~河童橋則是欣賞穗高連峰與燒岳的最佳位置,被稱為上高地最好的風景勝地,真是宛如人間仙境。

 

昔時高山地區城下町以三之町古街最繁華,有「小京都」美譽。老街從江戶末到明治初年建的町家仍保存舊日風情,街道兩側營業中的古舖、家具店、味噌店、酒藏等,令人有種穿越到江戶繁盛時代的錯覺,深受日本女性喜愛。

 

【味覺新旅程之究極飛驒牛】

來到高山地區一定要品嚐著名的飛驒牛!今天我們將在高山地區享用頂級飛驒牛料理,用舌尖感受大自然恩寵的飛驒美味。

 

【特色旅館體驗】

「高山溫泉飛騨亭花扇」是高山溫泉鄉少數擁有自家源泉的溫泉旅館,自地底1200公尺湧出的天然美肌之湯遠近馳名。僅26間客房的花扇,以「木」為主軸,從大廳到客室皆是以神代欅、神代杉、吉野杉打造的和式溫馨空間,散發素樸幽靜的氛圍,堪稱飛驒路上極受喜愛的特色旅館。

 

由於高山溫泉飛騨亭花扇並非一般接旅行團的旅館,房間數極少且大小格局各不相同,屆時我們將以抽籤方式決定住房,敬請了解。

  • 早 
    飯店內
  • 午 
    飛驒牛料理
  • 晚 
    飯店內會席料理
04
高山温泉-白川鄉合掌村(世界遺產)-金澤兼六園(日本三大名園)-山代溫泉

世界遺產合掌村與藩主園林的美學體驗

岐阜縣大野郡白川鄉合掌村,山谷田園裡古老的「合掌造」民居,宛如尖頂童話屋引人入勝,四季變幻,景致各有不同,是熱門的旅遊勝地。走進合掌村,才發現合掌造的茅屋其實是三層樓房,屋內除了居住,還要存放農具、養蠶喔!厚厚的茅草頂修葺時都要動員全村男丁一起幫忙。

 

日本三大名園之一的金澤兼六園,乃江戶時代日式庭園之代表,其園林佈局巧妙,兼具中國宋朝《洛陽名園記》所言之「宏大、幽邃、人力、蒼古、水泉、眺望」六大特點,遂名之「兼六園」。佔地近10萬平方公尺,造景中最受歡迎的石燈籠「徽軫燈籠」也成為兼六園甚至是整個金澤的代表印記。

 

【您所不知的料亭美味】

來到古都金澤!一定要前往料亭(高級傳統日本料理店)享用才道地!今天中午就安排金澤高級料亭,品嚐傳統加賀料理,置身在濃厚的明治氛圍裡,讓您體驗金澤料亭之美。

 

【名旅館體驗】

山代溫泉開湯1300年有「加賀之名湯」美譽,深受與謝野晶子、泉鏡花、北大路魯山人等藝文人士喜愛。「山代溫泉べにや無何有」僅僅16間客房,名建築家竹山聖以莊子「無何有之鄉」概念,將每間客房與所附的露天風呂,都設計的簡潔高雅而空靈,您可從景觀極美的窗景感受到四季山庭變幻的自然韻律。

 

由於山代溫泉べにや無何有並非一般接旅行團的旅館,房間數極少且大小格局各不相同,屆時我們將以抽籤方式決定住房,敬請了解。此外,為提供旅客幽靜的住宿環境,山代溫泉べにや無何有謝絕8歲以下兒童入住,還請諒解。

  • 早 
    飯店內
  • 午 
    料亭加賀料理
  • 晚 
    飯店內懷石料理
05
山代溫泉-富山機場-桃園機場

在「旅館即景點」的旅遊年代,「名旅館」結合建築、園林、設計、美食、藝術、養生於一爐,在不同的國度、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山水自然景觀裡,綻放自成一格的美學體驗,博得您的青睞。這次我們一起體驗了北陸地區連日本人都很難訂到的名旅館,希望下次你我有緣結伴再去體驗不同風格的「名旅館」!

  • 早 
    飯店內
  • 午 
    機上餐食
  • 晚 
    X




日程
行程
01
桃園機場-富山機場-富山春日溫泉
02
富山春日溫泉-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6種登山交通工具:立山黑部(立山電纜車)-美女平(高原巴士)-室堂(無軌電車)-大觀峰(空中索道纜車)-黑部平(地下電車)-黑部湖(徒步)-黑部水壩(電氣巴士)-扇澤-扉温泉
03
扉温泉-上高地秘境(河童橋)-高山三之町古街-高山溫泉
04
高山温泉-白川鄉合掌村(世界遺產)-金澤兼六園(日本三大名園)-山代溫泉
05
山代溫泉-富山機場-桃園機場

【團費說明】

1. 費用包含:全程機票、餐食(自理餐除外)、住宿、門票、機場燃油稅、200萬履約責任險、20萬意外傷害醫療險。

※燃油稅及票價之調整,以航空公司實際公告之調漲費用為準。

2. 費用不含:居住地至機場來回接送、護照工本費、領隊、導遊、司機、行李小費、其他私人費用等。

※建議小費:導遊及司機,每人每天台幣NT$400 x天數。

※高雄進出需另外加價。

【付款方式】

1. 定金:報名即繳付團費定金每位NT$30,000元起。

2. 商務艙機票差額:依航空公司之不同而有不同的價差。

3. 尾款:說明會後三天內,敬請以現金、即期支票、或信用卡支付團費尾款。

【證件需求】

1. 中華民國護照【正本】或【影本】。

※護照需本人簽名;護照效期:返國日算起需6個月以上。

2. 未滿18歲之旅客,且父母未同行者,需再另附:(1)父母同意書、(2)英文戶籍謄本、(3)父母護照影本。

3. 旅客服務確認單(詳細分房、特殊餐食、航空會員卡號)。

※請於團體出發三週前繳交。

4. 凡持【非中華民國護照】及【非台灣團進團出】者,敬請簽署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切結書。因礙於台灣保險公司規定無法投保,請旅客自行投保旅行平安保險。

5. 貼心提醒!您使用的各國護照需備有足夠的空白頁數,以提供造訪國家的簽證申請、移民官署用印!〈每國應有2頁空白頁〉

6. 如您是非持台灣護照且非從台灣出發者,本公司無法投保旅遊責任險與意外傷害醫療險,請您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

※若有發生證照不符合相關規定,以致無法入出境等衍生的一切責任、損失與費用,概由旅客自行負責。

【團體說明】

1. 團費報價以【雙人房】(2人一室)為主,歡迎您結伴參加。

2. 若單數報名,須加收全程【單人房】差額。本公司會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若能順利調整,則免收【單人房】差額。

3. 行程及班機時間的確認,請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日本免簽證說明】

1. 中華民國護照內需載有國民身份證統一編號(持他國護照者或有雙重國籍者,請先自行確認是否須日簽)。

2. 如護照外頁沒有「TAIWAN」字樣,請攜帶【身分證正本】出國。

3. 若您有雙重國籍或持他國護照,請先自行查明相關規定。報名時,並請主動告知您的業務員。

4. 持非中華民國護照,請檢查是否有回原發照國的機票或入境台灣之有效簽證(如:居留證),以免入關被拒。

【赴日注意事項】

2019年4月22日起入境新規定,禁止帶肉品入境日本,違者可罰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100萬日元(新臺幣27萬元)以下的罰金。

 手機直撥
  聯絡我們